假如这是最后一个春天 文:淑梅

淑梅

<p class="ql-block">假如这是最后一个春天</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一起</p><p class="ql-block">让和煦的春风拂面</p><p class="ql-block">欣赏着盛开的花儿绚烂</p><p class="ql-block">站在窗廊前</p><p class="ql-block">望着你那绽放笑容的脸</p><p class="ql-block">心中的万语千言</p><p class="ql-block">变成文字落于纸笺</p> <p class="ql-block">感谢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现</p><p class="ql-block">你宽阔的胸</p><p class="ql-block">你结实的肩</p><p class="ql-block">你的每一次陪伴</p><p class="ql-block">都让我感到无限的温暖</p><p class="ql-block">谢谢你曾经让我幸福的每一个瞬间</p> <p class="ql-block">生命的时光是如此短暂</p><p class="ql-block">我对你有万般不舍的眷恋</p><p class="ql-block">面对着将要逝去的春天</p><p class="ql-block">我要和你说再见</p><p class="ql-block">我要和这个最后的春天说再见</p> <p class="ql-block">编辑:淑梅</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