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商城

牧歌

<h3>又到一年开花季,喜欢拍照的我又开始了走走拍拍…[玫瑰]<br>小区对面的祥云国际楼盘,退去特色风格,恢复到国际庄的特有庄味儿,“北国未来城”终于闪亮开业,家门口也终于有座商城了…[呲牙][玫瑰]<br>对周边百姓来说,还是比较失望的,商城很大,超市很小,生活物资少,突出精品食疏,服务于单身贵族群体,在高楼林立城市的西南角,位置偏僻,单身贵族少,附近居民生活物资需求大,给我的感觉是消费群把握偏离,把原本的主力消费群体流失了,扮成了偶尔补缺的消费场所,比如我就是如此,过去超市必须拉大购物车,每次消费三百元左右,如今换成手拿购物小袋,补充当日所需食蔬,一次消费三五十元而已…[凋谢]<br>虽然不尽人意,还是比没有方便的,昨天去超市有不少小包装精品菜处理,向我推销我拒绝够买,把新鲜菜放蔫了,我才不吃呢,这种小袋猫食也不适合家庭消费,而我最喜欢的清远鸡,被摆在角落无人关注,我一看已经不够新鲜,一模手感有点粘,这就是流失主力消费群的结果,穷不亲富不爱…[凋谢][凋谢]<br>我加了原有超市妹妹的微信,到了新货微信通知我,我一般都买两只,清远鸡是在竹林放养的,口感口味特别好,中等价位,我的购物习惯是物美价廉,只买对的,不买贵的,遇到上市品牌散养鸡促销果断入手,今天吃的就是品牌鸡🐔 ,老张买的不大,我又配了点五花肉,很好吃,又喜了濛了…[拥抱]<br>做了一辈子商业,我这方面比较圆滑,谁让咱嘴刁钱💰 少呢…[呲牙]<br>图片是“北国未来城”附近拍的,如今拍照已省去杂乱的地面,眼皮抬高了,只展示鲜花的美,蓝蓝的天…[玫瑰]<br><br><b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