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海棠花开了

心萌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又是花开的季节。看着色彩鲜艳的花朵,心中的悲伤不言而喻!我的老母亲走了一年了!母亲再也看不见盛开的花朵了!我再也不能陪着母亲拍照了!在这无奈的三百多个日夜里,我独自品尝这杯离别的苦酒!</p><p class="ql-block"> 每次闲暇时都会想起自己的娘亲!心中的忧伤是怎么也不能掩盖!过去的点点滴滴,都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无法找到可以替代的理由!因为那是我最亲的母亲!思念的滋味太苦涩!看着这盛开的海棠,我的心里好难过!我的母亲喜欢花花草草!每每有鲜艳的花朵,母亲都会留意画下来!而今再美丽的风景,母亲也不会看一眼!</p><p class="ql-block"> 眼前的一切让人心碎,因为我的母亲早已长眠于这苍茫大地!不管怎样都无法释怀!三百多个日夜,是多么的漫长,可不论如何,都没有老娘的踪迹!娘,思念的日子好苦!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想你啦!我的知心话儿和谁说!我再也不能为所欲为的聊天!我真的不敢想!我们缘分这么短!</p><p class="ql-block"> 娘,离别的日子里很苦!我也不希望你老累着!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太节省!不要老想着省钱,该花就花!别亏着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插花描云,读书识字,都是你老梦想的事情!这回不要委屈自己,想干啥就干啥!开心就好!女儿祝你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