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可爱

幸福奔小康

<p class="ql-block">作者:马赵生</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小花狗、</p><p class="ql-block">图/文/马赵生</p> <p class="ql-block">  我家去年三月份,养了一条小型体型黄色小母狗,她叫”黄黄”,因为她的华毛黄色而起名,她非常乖巧听话,我去地里干活,她就每天跟着去地里果园,自由自在地去玩耍,时而奔跑追小鸟,时而卧地休息……</p> <p class="ql-block">三条小狗仔的合影照</p> <p class="ql-block">  202Ψ年元月26日,在寒冬腊月之季,又是一个北风凛冽的晚上,这条小黄生下了三条“小狗仔”,分别是小黄、小红、小花,两公一母。</p><p class="ql-block"> 三条小生命的诞生,由于母乳欠缺,小狗无法保证正常食用补充营养,我买来了纯牛奶、和火腿肠,进行了人工喂养,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照顾和细心管理,都已成活逐渐茁壮成长……</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母女俩合影</p> <p class="ql-block">母女俩玩耍时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母子三玩耍时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狗仔是(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  有人说:让我把狗仔放到大街上,让她自生自灭,我不舍得,在寒冬腊月之季,大雪纷纷,狗仔会冻死,它虽然不是人,但是它是一条活生生的动物。</p><p class="ql-block"> 后来几经周折,小黄送人了,小红给了邻居家,微一剩下一条小花现在饲养着,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有了她伴我左右,给我带来了快乐,和生活的乐趣……我爱小花狗!</p> <p class="ql-block">不同姿势小花照掠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