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张芮涵

<p class="ql-block">  当柳条抽出新芽,小草探出脑袋,荏儿发出清香,春天在沉淀了无数个冬夜之后,迈着轻盈的步子如期而至。</p> <p class="ql-block">  皑皑的白雪在春日的暖阳中渐渐消融,春是天使的一吻,让充当信使的风缓缓护送下轻轻降临人间。听,是汩汩的流水,是动听的鸟鸣……看,是芬芳的鲜花,是纤柔的柳枝……</p> <p class="ql-block">  我在田野上慢慢的散步,一大片碧绿的小草伸展出了小懒腰,它们为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色的衣裳,在还没种田的地里长满了各种各样的野花,有白的,黄的,紫的,蓝的….…五颜六色,五彩斑斓为春天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那紫色的花还真特别,一簇一簇的,那紫不是一般的紫,它紫得鲜艳,紫得纯净,紫得梦幻!有点像君子兰,又有点像蝴蝶兰,燕尾蝶,还有薰衣草。站在花丛中,蝴蝶在翩翩起舞,小蜜蜂在忙着采蜜。我停下脚步,蹲下身子,细细欣赏这些小小的生命,它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春天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和泥土的气息,那是春天的味道,清新而甜美。我闭上眼睛。深呼吸。仿佛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在我体内流淌,温暖而充满生机。</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春天的日子里,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学会了珍惜每一个时光,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这个春天,我们不仅见证了大自然的美丽,也见证了彼此成长的过程。我们在青春的春天里,一起学习、成长、奋斗,为了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拼搏!</p> <p class="ql-block">  如今正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也正处于人生中的春天,充满机遇和希望。在春天如期而至的时候,我们应把握春光,收获那份美好。向阳而生心愈暖,让我们一起带着无限的期许出发,在春天里许下自己的愿望,静待如期而至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  我浸在明媚的春光里,送出赤诚的祝福,那时我便有了挽留住整个春天的念头。所以我想借一段摇摇晃晃的春光,不慌不忙的为他续写浪漫秘密和人间温良。</p>

春天

紫得

如期而至

美好

春光

春天里

我们

小草

一簇

有点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