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灿烂(第七集)边关有我

松柏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边关有我</b></h1> <p class="ql-block">作词 车行</p><p class="ql-block">作曲 印青</p><p class="ql-block">演唱 星空</p><p class="ql-block">制作 松柏</p>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边关有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词:车行</div><br>肩负使命 我从唐古拉走过<br>风雪和雄鹰陪我一起巡逻<br>哦 缠绕白云是我亲爱的哨所<br>山上皑皑冰雪山下绿青稞<br>放心吧妈妈 边关有我<br>有跟我一样的男儿在此集合<br>战士们在这里变成了强者<br>还有哈达 哈达 哈达<br>把我们寄托<br>手捧军徽 我为共和国承诺<br>红旗和界碑和我一样巍峨<br>哦 寄回故乡是我从军的相册<br>远方滔滔冰河身边白兰鸽<br>放心吧妈妈 边关有我<br>有跟我一样的男儿守卫山河<br>战士们在这里习惯了苦乐<br>还有雪莲 雪莲 雪莲<br>听我们唱歌<br>放心吧妈妈 边关有我<br>有跟我一样的男儿守卫山河<br>战士们在这里习惯了苦乐<br>还有雪莲 雪莲 雪莲<br>听我们唱歌<br>呀拉索 听我们唱歌<br>呀拉索 听我们唱歌<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