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英烈

邢风翔

<p class="ql-block">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p><p class="ql-block">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p><p class="ql-block">一个声音高叫着:</p><p class="ql-block">一一爬出来吧,给你自由!</p><p class="ql-block">我渴望自由,但我深深地知道。</p><p class="ql-block">一一人的身躯怎能从狗洞子里爬出!</p><p class="ql-block">我希望有一天,地下的烈火冲腾。</p><p class="ql-block">将我连这活棺材一齐烧掉,</p><p class="ql-block">我应该在烈火与热血中得到永生!</p><p class="ql-block"> 徂徕镇五年级一班邢风翔</p><p class="ql-block"> 指导老师:孙老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