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早祁恒(姜早祁恒全集完整)笔趣阁(2024年3月31日)_美篇

中原红艳

《姜早祁恒》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姜早穿着龙凤褂和林枫一起在大厅门口迎客,两人手牵着手,甜蜜的就像是一对连体婴。<br>姜早这个人没有什么爱好,就爱钱,她看着签到席上叠成小山似的红包堆,嘴角的笑就收不住。<br>要不然她也不会在当初上大学的时候就谈了个富二代,心甘情愿地给别人包养,她图的就是人家的钱。<br>只是后面富二代把姜早玩腻了,就像扔破布似的丢开了她。<br>但那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br>谁年轻的时候不贪慕虚荣,不干点混账事,只是姜早干的更混账一些。<br>这件事情也让姜早醒悟了过来。<br>做人情妇这一行,是吃青春饭的,她不可能永远年轻漂亮。<br>有钱人变脸比翻书还快,前一秒恨不得死在你的床上,后一面像是丢你可以像丢垃圾一样眼都不眨。<br>所以姜早从良了。<br>姜早人站在大厅门口,突然后背感到一阵阴凉。<br>她下意识地抬头望去,酒店大堂里人很多,但没有什么异常。<br>突然一个西装革履打扮的像精英人士的人过来,递给了姜早一个大红包。<br>“姜小姐,这是我们老板让我给你的,小小心意。”<br>红包的厚度很大,姜早粗略的摸了一下,大概有两三万的样子。<br>姜早和林枫对视了一眼,彼此眼里都划过了一抹困惑。<br>姜早不记得她和林枫什么时候有这样一个豪气的亲戚了。<br>但是白送来的钱不要才是傻子。<br>姜早脸上的笑越发灿烂,衬得她的小脸都更美艳了一分。<br>西装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一下子人就没影了。<br>姜早好奇他口中说的“老板”,特地留意了一下他离开的方向。<br>隔着人群,姜早只能看见一个穿灰色西装的背影。<br>根据姜早阅男无数的经验,那男的身材肯定很好,脸估计也长得不赖,就是那身气质让姜早莫名的感到熟悉。<br>还没等姜早从脑海里搜刮出答案,她就被化妆师叫走了。<br>她得换主纱准备进场了。<br>新娘房里,化妆师惊艳的看着眼前的姜早,赞不绝口:“这也太好看了吧!”<br>姜早被她夸得有点不好意思,抬头看向了镜子里的自己。<br>林枫很舍得给她花钱,光是今天结婚要换的裙子就有三套,一套晨袍龙凤褂,一套主纱,一套敬酒服。<br>这套主纱九万八千八,是三套里面最贵的。<br>贴身修腰的设计衬得姜早的身材前凸后翘,配上那张白嫩美颜的脸,视觉冲击很大。<br>换好衣服以后,接下来姜早只需要在新娘房里等着自己出场就行了。<br>姜早照镜子照得太入迷了,连什么时候新娘房里的人都走过来也没有发现。<br>直到一个滚烫的手掌从她的身后捂住了她的嘴。<br>姜早惊慌失措,她的后背紧贴在那人身上,她能闻到男人指缝里残留的烟味。<br>“姜早,这么久没见,怎么,不认识我了?”一道戏谑的声音响起。<br>这个声音就是化成灰姜早也能认出来。<br>在过去的无数个日夜里,她总能听到这个声音和她调情。<br>姜早的瞳孔微缩,抬起头就看到了镜子里抱着她的男人的脸。<br>是当初抛弃她的金主祁恒。<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姜早祁恒》小说正文内容 ↓↓↓--------------<br><br> “你觉得,要只是你觉得的话,那警察拿来还有什么用?” <br>“噗嗤!”一旁的路其琛忍不住笑出了声,他头一次发现,原来她这么毒舌。 <br>上官弘被萧佑安说得一愣,虽然他明知道认真会困难重重,可是听到萧佑安这话他未免不服气:“那天辰辰哪里这样说过了?他是在国外长大的孩子,你以为都像是国内的小孩这么死板吗?辰辰明明和我聊得很开心,也有帮我支招追求他妈咪,我才没有听出这重束缚呢!” <br>下一秒,肩膀就被一双大手给禁锢住,身子也被紧紧压在车上。 <br>他真想狠狠踢她两脚,可惜他不敢,就只能用一些阴招暗暗折磨她。 <br>“好啊。” <br> “呵呵,看来我还是自作多情了。”莉莎满脸苍白,盛满野心的心,此时除了失落,还有说不出的苦痛。 <br> 女人身上带着一股浓浓的香水味,经过莫轻语身旁时,还特意撩了撩波浪卷长发,红唇边,沁着一股薄冷的笑意。 <br>是了,以顾少的非凡魅力又怎么会缺少女人呢? <br>那么久了,夏家才派人把她找回去,夏晴川也派人对她冷嘲热讽说她妄想,沈妙玉更是派人谋杀自己。 <br>“我没有。”程念倾连忙反驳道,她有些生气地说,“我必须要跟你解释清楚,我跟谷世臣之间什么都没有,你不要这样子,侮辱我再抹黑他。” <br> “哎……那好像是我老公哎!”梁恩凝侧目间,发现一辆白色兰博基尼从身边疾驰而过,副驾驶的位置上坐着的,正是乞丐。 <br>年雅璇很狗的拿出筷子递给他,不知觉间脸上挂上期待的表情。 <br>毫不犹豫的,叶子熙直接摇上了车窗,按了锁车按钮。 <br>唐薇薇状似无辜地点点头,开口道。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