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笑了 陆承欢

水晶心

<p class="ql-block"> 他笑了</p><p class="ql-block"> 陆承欢</p><p class="ql-block"> 随着年级的上升,我的数学成绩开始不稳定了,原本没有时间的爸爸还要抽出一点时间来管我的学习。又要支撑家庭的经济,又要把我的数学拉上去,这些事情就如同一座座大山,把爸爸压得喘不过气。</p><p class="ql-block"> 我的爸爸是一名科学老师,他和蔼,学生们都很喜欢他。平常的晚上,他几乎都有学生,而周末就更多了。原本作息规律的爸爸开始不精神了,脸上写满了疲惫。中饭他总是吃几口就不吃了,如果没有时间吃,他甚至饭也不吃了。平常他一到下班时间就回家了,周末也不会太晚,可是爸爸为了我加班到很晚。一段时间后,爸爸的身体也支撑不住了,胃病又犯了。只能靠中药堂支撑身体。</p><p class="ql-block"> 这一单元要结束了,数学考试又又要来了,我,我一定要对得起爸爸。我想着我仔细的答题,不敢有一丝放松,因为我知道他爸爸的辛苦。考试成绩出来了,我的心就像一只兔子,砰砰乱跳。陆承欢100,我高兴得把尺子都折断了,心中的石头也落了下来。</p><p class="ql-block"> 回家了,我把试卷给爸爸看,他仔仔细细的看了又看,最后忍不住嘴角上扬,他笑了。</p><p class="ql-block"> 父爱是一种感情传递,哪怕是一个举动,都会影响到很多人,他无论是什么形式都是伟大的,而我的爸爸,他更伟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