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为你(合诵)

听落叶🍂的声音

<p class="ql-block">作者:月泊西湄</p><p class="ql-block">朗诵:北回归线/听落叶🍂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浓浓春意中</p><p class="ql-block">我愿意陪你</p><p class="ql-block">捧读勃朗宁夫人的爱情诗句</p><p class="ql-block">在柔肠百转中</p><p class="ql-block">满怀深情的告诉你</p><p class="ql-block">我是怎样的爱你</p> <p class="ql-block">炎炎夏夜里</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和你坐在葡萄架下</p><p class="ql-block">等待牛郎织女鹊桥相会</p><p class="ql-block">看满天的喜鹊用丰满的羽翼</p><p class="ql-block">筑起一座爱的虹桥</p><p class="ql-block">让千年的相思逾越迢迢云汉</p><p class="ql-block">演绎千古不变的爱情神话</p> <p class="ql-block">萧萧秋雨时</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为你撑一把雨伞</p><p class="ql-block">牵手走在长长的雨巷</p><p class="ql-block">去寻觅那美丽的诗意</p><p class="ql-block">在你款款的足音里</p><p class="ql-block">在你流转的眼眸中</p><p class="ql-block">为你书写今生最美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冽冽冬雪日</p><p class="ql-block">我愿意用满腔的柔情</p><p class="ql-block">为你编织暖暖的毛衣</p><p class="ql-block">在千针万线中</p><p class="ql-block">织进我千丝万缕的情意</p><p class="ql-block">让你在北风凛冽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感受我浓浓的爱意</p> <p class="ql-block">朗朗清晨时</p><p class="ql-block">我愿意</p><p class="ql-block">是印入你眼帘的第一缕阳光</p><p class="ql-block">为你驱散无尽的忧伤</p><p class="ql-block">为你带来满心的温暖和希望</p><p class="ql-block">让你鼓起心海的航帆</p><p class="ql-block">驶进我爱的港湾</p> <p class="ql-block">漫漫长夜里</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为你点一盏心灯</p><p class="ql-block">静候你的归来</p><p class="ql-block">我要用缱绻的深情</p><p class="ql-block">为你抚去</p><p class="ql-block">漂泊途中的孤独和忧伤</p> <p class="ql-block">风雨来袭时</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做你遮风挡雨的窗</p><p class="ql-block">我要用沸腾的爱恋</p><p class="ql-block">点燃你眼眸里的渴望</p><p class="ql-block">让你张开爱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在我晴朗的心空里自由的翱翔</p> <p class="ql-block">幽幽思念里</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以亘古不变的相思</p><p class="ql-block">穿越所有的季节</p><p class="ql-block">静静的等你</p><p class="ql-block">你不来 我不敢老去</p> <p class="ql-block">网络图片,致谢原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