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林知予陆靳深,林知予陆靳深(完本女频)(2024年3月31日)_美篇

可爱劲儿

《林知予陆靳深》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车祸后醒来,林知予的记忆停留在了二十岁。<br>  所有人都告诉她,陆靳深是她的丈夫。<br>  林知予指着站在病房门口的男人皱起眉:“不可能,昨天我还看见他和学妹了。”<br>  ……<br>  林知予失忆了。<br>  此刻她坐在医院满是消毒水味的病床上,盯着手机上的婚纱照看了足足十分钟。<br>  最后还是难以置信:“你的意思是,其实我今年已经二十五岁了,并且四年前我就和陆靳深结婚了?”<br>  好友阮蓝荟认真地点了点头:“是的。”<br>  林知予深吸了一口气,重新倒回了病床上。<br>  陆靳深是她的青梅竹马。<br>  他自律理智,倨傲清冷,十八岁接管家族企业,自小就是大院里最优秀的人。<br>  而林知予和他完全不一样。<br>  她没有学习天赋,反而在艺术上大有造诣。<br>  十八岁那年她考上最好的美术学院,获得各种奖项的同时,她还是赛车比赛的冠军。<br>  他们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br>  所以纵使林知予从十几岁开始就喜欢陆靳深,也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他。<br>  林知予的记忆停留在了二十岁。<br>  她接受消化完了这一切,突然从病床上惊坐起:“我的纹身呢?”<br>  她手臂上那些漂亮酷炫的图案都哪去了?<br>  阮蓝荟叹了口气:“为了陆靳深,你都去给洗了。”<br>  “不是吧……”林知予神情凝滞了,“我为了他改变到这种程度?”<br>  不料阮蓝荟摇摇头:“还不止呢。”<br>  林知予缓了好一会儿,突然出声问:“既然我为陆靳深改变了这么多,那么他人呢?”<br>  “我受伤住院,醒来后第一个见到的人怎么不是他?”<br>  阮蓝荟却缄默不语。<br>  就在这时,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进病房。<br>  他正在打电话,对着那头说:“陆总,太太已经醒了,您要过来看看吗?”<br>  林知予下意识屏住呼吸,病房里一瞬莫名很安静。<br>  下一秒,却听见听筒里传出陆靳深冰冷淡漠的声音:“死了吗?没死不用告诉我。”<br>  然后电话就被挂断。<br>  林知予愣了愣,心头火倏然烧了起来:“他说什么?”<br>  她一把掀开被子,在阮蓝荟和助理反应过来之前就冲出了病房。<br>  到一楼,林知予走出医院,在路边拦了辆车就坐进去:“陆氏集团。”<br>  她一向是个冲动的性子。<br>  她倒要去找陆靳深,当面问问他刚才那话到底是什么意思。<br>  陆氏集团矗立在市中心。<br>  林知予看了眼,径直走去前台:“我找陆靳深,他的办公室在几层?”<br>  靓丽的前台看见她身上的病号服,压下眼底的讥讽,扬起标准笑容:“您好,请问您有预约吗?”<br>  林知予皱起眉:“我是他的妻子,还要预约?”<br>  前台的笑容顿时消失:“陆总没有妻子,女士,如果您是来闹事的,那我就要叫保安了。”<br>  她神情不像说谎,林知予心头平添了一抹烦躁。<br>  难道这整个公司都没人知道陆靳深结婚的事?<br>  见她不动,前台脸色更严肃:“这位女士……”<br>  话没说完,另一旁总裁专用电梯“叮”了一声。<br>  电梯门打开,走出来的男人面容清冷,五官如上帝亲手雕刻般完美凌冽。<br>  正是陆靳深。<br>  相比林知予记忆中的他,现在的他的确多了几分成熟气质。<br>  她只怔了两秒,就大步朝他走了过去:“陆靳深。”<br>  大厅里所有人都望了过来。<br>  林知予质问的话已经到了嘴边。<br>  却见陆靳深身后的漂亮秘书上前一步挡在他面前:“陆总,您认识她吗?”<br>  隔着几米的距离,林知予看见陆靳深淡淡看了自己一眼。<br>  而后就收回目光,嗓音凉到极致:“不认识,赶走。”<br>  说完,他就径直走出集团,坐上门口那辆黑色迈巴赫,扬长而去!<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林知予陆靳深》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林知予陆靳深》小说在哪里看?</h1><br> 但是穆爱华却不允许凌美佳跟她接触,每当看到两人在一起一定会对凌若可非打即骂,凌若可的身上经常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凌美佳虽然觉得母亲这样做有些过分,却也根本阻止不了,只能尽量少跟凌若可在一起,对此凌若可很感激姐姐的体贴。 <br>“呵呵,薇薇。” <br>两个人还没聊多久,顾川的声音便响了起来。 <br>似是在那里,它嗅到了月汐的气息,自始之后才慢慢好转,也不愿再离开那儿。 <br> “秋棠小姐,给你打电话没有打通,不知道你是否安好,如果看到邮件,请给我回一封。” <br>欧梓谦嗅着她发间的馨香,很想把她紧紧搂进怀里。 <br>想到这里,年雅璇笑的不怀好意,在几个人的诧异中,她来到了学校的一片小树林里。 <br>顾珍珍的心中为唐薇薇将来的处境担忧不已,但作为当事人,唐薇薇却没有丝毫自觉,反而从容地吃着牛排,眼角笑意依然。 <br>“是吗?” <br> 随后,一身条纹西装的展文彦步履轻缓的走进来,带着一股强大的气场,让整个办公室都被一阵严肃的风给笼罩住。 <br>夏一涵在梦中不停的奔跑,呐喊:“小军,你回来!你回来!”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