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什么】红十白怎一个美字了得!

万绿丛中一点红

<p class="ql-block">摄影:2024年3月26日于衡阳浅海湾</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紫荆花盛开之时美拍的第四套服饰。</p> <p class="ql-block">正红色上衣配绿色大摆裙配过,配过粉色碎花裙,就是很少配白色大摆裙,有一回照老树枯藤,同学穿了一条白色连衣裙在它那照相简直美翻了,找遍了所有白色连衣裙的款,发现没我喜欢的,退而求其次,还是买了款白色长款半身裙。</p> <p class="ql-block">花开的时候和同学一起照相,有同学说服装要统一,要穿红上衣白裙子,这么着就把红色针织衫与白色半裙组合在了一起,心里惶惶,不知其效果如何,很耽心我会不会是里面最丑的一个!结果出来了,因为我的精心配搭,哈哈我反而是最上镜的那位!</p> <p class="ql-block">我给这套服饰搭配的是红色帽子与白色围巾,其实红色围巾我也带来了,但想着红色配红色没有层次感,就没拿出来用。</p> <p class="ql-block">还选择了米白帽子与围巾配搭,红的热烈,反的典雅,没有好坏之分!</p> <p class="ql-block">这样的配搭就是今年的进步,在美的路上又前进了一步哈哈</p> <p class="ql-block">春色留不住,留住的就是相机里的倩影!</p> <p class="ql-block">花开之时,不要错过,我们生来就是闻花香看花美的,否则我们活着还有什么意义?!</p> <p class="ql-block">风景很美,那是因为有你!</p> <p class="ql-block">侧脸45度照很美,记住哦!</p> <p class="ql-block">手中的道具就是为了配合美景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