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今宵

何秀明(茉莉绿茶)

<p class="ql-block">  在2024年3月30日这个春暖花开的好日子里,南充市白塔中学高七八级十三位同学,在高坪区白塔路粥大妈酒店欢聚一堂,共同祝福李则双同学生日快乐!平安喜乐!寿比南山不老松,福如东海长流水!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事顺心如意!心想事成!梦想成真!!</p> <p class="ql-block">李则双:谢谢我亲爱的同学们!有您们的善良和关爱我感到无比的温馨与幸福,有您们的陪伴我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我会时刻铭记住您们对我的恩典!我祝福您们及家人幸福,健康,平安!!!</p> <p class="ql-block">吃长寿面</p> <p class="ql-block">长寿面在中国文化中有非常重要的深刻意义:它既是传统美食,更象征着长寿、幸福、团圆、吉祥和传统文化符号。您吃长寿面时,同学们祝福和祈求您健康长寿和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杜朝贵</p> <p class="ql-block">刘 莉</p> <p class="ql-block">张 琳:则双加油!</p> <p class="ql-block">龚秀华:祝李则双同学身体健康!天天开心!</p> <p class="ql-block">王清芳</p> <p class="ql-block">周 智:祝则双,天天开心!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沈雪梅:则双加油!</p> <p class="ql-block">程军红</p> <p class="ql-block">王春梅</p> <p class="ql-block">徐泽惠:祝李则双同学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张大斌:双哥雄起!一切顺利,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何秀明:“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知不觉中校园分别四十六载,世间有种情感,虽不能时时相聚,但能一见如故,就是同窗之情!祝福一切均好!!</p> <p class="ql-block">祝李则双同学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p> <p class="ql-block">分享生日宴小视频:</p> <p class="ql-block">时光,酝酿友情的美酒,越发醇香;回忆,泛起情感的浪花,美好无限;岁月,培育情谊的大树,枝繁叶茂;同学,发送心灵的问候,关怀备至。同学,惟愿你时刻开怀,天天幸福,健康长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