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于兰君方文征(全集完整)(2024年3月30日)_美篇

蓝天自由

《于兰君方文征》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前世,于兰君被骂漂亮、拜金、倒追男人。<br>  重回1988,她不仅死不悔改,还要活得更张扬!只除了那个男人,她不要了!<br>  ……<br>  “湖里有人落水了!好像是于兰君!”<br>  “活该!她这种水性杨花的早就该死了!”<br>  冷漠的笑声尖锐刺耳。<br>  于兰君猛地从床上睁开眼,大汗淋漓,溺亡的痛苦还历历在目。<br>  可看着熟悉的房间,惊恐的情绪却渐渐变成不可思议。<br>  仿佛意识到什么,她当即跑到镜子前——里面那张面庞年轻貌美,皮肤白皙吹弹可破。<br>  接着,于兰君不可置信的冲出门。<br>  熟悉的巷子口,熟悉的红砖瓦房。<br>  周遭正晒衣服的邻居朝她看了过来——<br>  “看,这就是于家那个订了婚还不安分的女儿。”<br>  “整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也不知道想勾搭什么野男人。”<br>  熟悉的鄙夷议论入耳。<br>  然而此刻,于兰君却充耳不闻,只贪婪地看着周遭的一切。<br>  她没死,还回到了1988年的沪市!<br>  此时,她还没有被赶出家门,也没有被喜欢的人厌恶拒绝十六年,更没有因为醉酒就失足落湖溺亡!<br>  她的人生还有机会重来!<br>  一路朝前走着。<br>  不知走了多久,等她停下时,却发现自己竟不知不觉走到了沪市建筑研究院门口。<br>  前方,一抹熟悉的清隽身影映入眼帘。<br>  于兰君眼中一亮,下意识冲上前拉住他——<br>  “方文征?!”<br>  惊讶和欣喜在她眼底升起。<br>  前世,于兰君倒追了方文征十六年。<br>  即便在80年代,这种女追男的行为会被人唾弃,她也从不畏惧。<br>  直到2004年,方文征全家迁调京北。<br>  得知这个消息,于兰君给自己灌了很多酒壮胆,想去见他最后一面,也想问他最后一次愿不愿意接受她。<br>  那时于兰君想,只要他点一下头,她就愿意追着他去京北。<br>  可她怎么都没想到,最后她却因为跑得太急,失足掉进了湖中溺亡。<br>  前世未能问出口的话。<br>  此刻她脑中一顿,张嘴就问出口:“方文征,你愿……”<br>  话还未出口。<br>  方文征却将她直接推开,眼里浮现出一抹厌恶。<br>  “于兰君,我已经跟你说得很清楚了,我不喜欢你,请你不要再来纠缠我了。”<br>  冷漠拒绝的话,就算听过几百遍,心也还是会难受。<br>  于兰君笑容维持不住,勉强开口:“我只是……”<br>  可方文征却连听她说话的机会都不愿意给,直接转身离开。<br>  他的背影一如既往利落决绝。<br>  于兰君在原地站了许久,直到方文征的身影进了建研院,才失魂落魄往回走。<br>  路过新建的百货大楼时,她的目光不觉被吸引过去。<br>  那是一则化妆品专柜的招工启事。<br>  此时的于兰君是国营供销社的一名营业员,在这个年代眼中算是铁饭碗。<br>  但只有经历过来的她才清楚知道。<br>  这个饭碗可脆得很,到1990年后,供销社就会被各大百货商场陆续替代。<br>  于兰君目光复杂盯着许久,心里已然下了决定。<br>  回到家。<br>  晚上的饭桌上。<br>  于兰君刚坐下,还没吃两口饭,便听见于母满是欢喜地说:“兰君,远杰家里说明天过来正式下聘,你记得跟供销社里请好假。”<br>  听见这话,于兰君的脸色陡然沉了下来。<br>  这个婚从来就不是她自己要订的,人也不是她喜欢的。<br>  前世她不想嫁的人,重来一世也同样不可能妥协。<br>  “我不嫁。”<br>  她直视父母,说出了跟前世一模一样的话,态度远比前世更坚定。<br>  “爸妈,我不喜欢他,他永远都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我不可能嫁给他。”<br>  不等父母回过神来,她当即又扔下了一枚炸弹——<br>  “另外,我还想跟你们说一件事,我想从供销社辞职。”<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于兰君方文征》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于兰君方文征》小说在哪里看?</h1><br>洛祎天依旧抱着怀里的小女人,并且没有将她放下的样子。他看着她,俊脸上依旧是一如既往的慵懒,似乎在等待着秦深深接下来的话语。 <br>“好了好了。”最后还是叶问兰过来解围,“知秋,别闹了,你姐夫是干大事的……” <br>抓住她纤细的手腕,他冷着声,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br>“好,那我不问,你什么时候需要找人说说,我随时会愿意听的。”海志轩温和地说道。 <br>“小筱。我知道你可能会觉得,人家帮了我,我还要算计他,显得有些不道德。但是你不在商圈,虽学的法律,也没有实际应用过,等你步入职场,打过几场官司就会明白,商场如战场!永远都是利益至上,感情用事的人注定都是失败者!所以即使我不防着顾陌寒,他将来也未必不会有所举动。” <br> 想起苏泽说过的话,权司墨怒火中烧,早知道秋棠心口不一,却不知道她在别人面前,竟然这么形容自己,真是好得很! <br>冰冷的字眼根本就是一个个从牙缝中挤出来的,他像极了把自己妻子抓奸在床的丈夫,愤怒让他理智尽失。 <br>唐薇薇歪着头问: <br>欧若凌忍不住打了个寒颤,陷入无尽的恐慌之中。 <br> “泽明哥……”戚泽明无意间听到一声熟悉的呼唤,还以为自己产生幻觉了。 <br>一声“妈”让唐妈妈差点将手中的东西仍了出去,她急忙看向一旁的唐薇薇。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