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而已

中正

<p class="ql-block">过五十是人生的第几个阶段</p><p class="ql-block">我当兵时候岁数不够改了72年,档案七二年属鼠的五十二岁了,最近我感觉和以前大不一样了。无论是性格丶脾气,胃口等都和以前有很大的区别。胃口方面,没有以前能吃能喝了,以前那饭量大的惊人,现在是吃不吃都行,不吃也不觉得饿的慌,吃多一点都难受。现在脾气也小了,情绪也能很好的控制,以前总爱在某一件事较真,现在也不再争了,哪怕你说地球不是圆的是方的,我也会说“你高见,原来我们都被谝了。"现在穿衣方面也随意多了,不注重品牌,穿着舒服就行。现在也知道健康的重要性了,以前总觉得年轻身体壮实,吃东西不忌口,穿衣不分季节,现在知道身体有病跟吃和穿有很大的关系。现在的我也看明白了,我这辈子就这苦命了,挣钱不能再拼命了,就是把小命拼了,也挣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想开了,真的想开了,人生没有下辈子,生命只有一次,在余生的岁月里,顺其自然,随遇而安,知足常乐,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合十][合十]</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今天回老家!发小同学又约!多喝几杯媳妇训我话多啦[捂脸]确实!最近一喝就多!多就话多!希望发小能多多谅解[合十][合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