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

燕子

<p class="ql-block">  不知不觉中,时间已到三月底,三月桃红柳绿微风和煦,鸟儿鸣唱春燕衔泥,春景无处不在。转眼就已到仲春时节,我们即将告别三月,春天的美,春天的快乐,都已深深地印在人们心中。阳春三月,让三月的风带走烦恼和疲惫,带着希望和憧憬,迎接人间最美四月天,将春天的故事继续演绎。</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阳春三月中,年初困扰我多日的咳嗽好转后,我完成了龙年第一游,并且是“甩手掌柜”般,退休的我和孩子,开心快乐的在武汉看美景品美食,夜游黄鹤楼和乘坐“知音号”夜游长江,体验新颖别致的表演,欣赏樱花园多姿多彩的樱花美,短短几天的出游,快乐多多。至今回想起来仍是记忆犹新,回味无穷。还有在京城各大公园里,有时跟朋友,有时独自一人赏景游玩,感受鸟语花香春花烂漫,尽享受生活和春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  在三月中我还顺利完成了“两会”的值守任务。还跟四季户外的志愿者朋友,一同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在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三月中,奉献着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与爱心,我奉献,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  春天的景色是越来越好,春天的故事也在继续,在美篇中,三月也是收获颇丰,积极参与各话题活动,收获了5张证书,各项数据也是稳步上升,因此尽管每天都很忙,也是累并快乐着。除了自己的坚持,还要万分感谢支持鼓励我的各位老师们,感恩遇见。</p> <p class="ql-block">  春天的幸福很简单,就是和爱的人相伴,踏青赏花享浪漫。灿烂的花朵,装点了春天的美丽,温暖的爱意,疗愈着人生的苦旅。郭沫若说“春天没有花,人生没有爱,那还成个什么世界”是的,没有花的春光黯然失色,没有爱的生命无趣苍白,而这流年似水匆匆过,每天都要过得有声有色,有滋有味。</p><p class="ql-block"> 热爱你的热爱,执着你的执着,无论是一片花,一个人,一件事,不辜负不后悔,不错过。才是最好的选择和最美的动态。在即将到来的人间最美四月天中,继续着春天的故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