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净山“处女座”我来啦

驰野

<p class="ql-block">呢 称:驰野</p><p class="ql-block">美篇号:503705166</p><p class="ql-block">拍 摄:贵州铜仁梵净山</p><p class="ql-block">写 于:2024年3月30日</p> <p class="ql-block">铜仁市梵净山是我一直向往的“处女座”,今天终于到了。</p> <p class="ql-block">当我坐在索道的时候仿佛自己飞越了时空</p> <p class="ql-block">一层层的山雾飘来让我向往的“处女座”就在眼前。</p> <p class="ql-block">下了索道,我慢步走在九重梯步继续为“处女座”而去。</p> <p class="ql-block">到了老金山山顶“处女座”时而明镜似的出现我眼前,时而云雾缭绕,宛如仙境。</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就是一个代表,看不清“处女座”</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宛如出现明镜似的。</p> <p class="ql-block">最有代表的性“处女座”时而云雾缭绕若隐若现,仿佛故意在躲着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