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汇萃,向美而行

缘缘

<p class="ql-block">今天徐家汇公园美轮美奂。</p><p class="ql-block">今天肉肉幼儿园亲子活动在徐家汇公园举行,我们祖孙三代齐上阵(我是积极要求去的)。肉肉看到我的到来也倍感亲切!</p> <p class="ql-block">现在平衡车是肉肉的主要代步工具。</p> <p class="ql-block">和小朋友交流也坐在平衡车上。</p> <p class="ql-block">看景色也坐在平衡车上。</p> <p class="ql-block">平衡车、自行车混合比赛。</p> <p class="ql-block">没有了平衡肉肉有点束手无策。</p> <p class="ql-block">今天在徐家汇公园举办人文汇萃,向美而行</p><p class="ql-block">徐汇区“城市美育日”主题活动暨徐家汇公园星期音乐会500期演的出。</p><p class="ql-block">节目单:</p><p class="ql-block">1. 美育导赏:钢琴曲《牧童短笛》</p><p class="ql-block">2. 戏歌唱演《赤伶》</p><p class="ql-block">3. 器乐合奏《刀剑如梦》</p><p class="ql-block">4. 独唱《我的太阳》</p><p class="ql-block">5. 特别采访《星期音乐会上的忘年交》</p><p class="ql-block">6. 合唱《再一次出发》</p><p class="ql-block">7. 大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p> <p class="ql-block">戏歌唱演《赤伶》片段。</p> <p class="ql-block">活动结束,肉肉和我说:“阿爷,我实在骑不动了”,我明白肉肉要我抱抱,我就主动把肉肉抱起来——回家。</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天气和我的心情一样,特别热!</p>

肉肉

徐家汇

平衡

公园

美而行

演赤伶

文汇

美育

今天

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