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南落璃玄镜,南落璃玄镜(完本女频)(2024年3月30日)_美篇

飘雪无情

《南落璃玄镜》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南国的腊月,夜风冽冽,沁冷刺骨。<br>寒凉的祭台上,南落璃已经待了三天三夜。<br>眉睫已结成了冰霜,可她却一直睁着眼,倔强望着西方。<br>她在等一个人。<br>等她的心上人,玄镜。<br>可如今噬心咒发作,南落璃疼的意识涣散,喉咙没忍住发出一声痛吟。<br>就在此时,耳边传来细微的脚步声,她努力撑起,望向西边。<br>那里,披着金色袈裟的玄镜正缓步走来。<br>月光下,她的目光贪恋划过他面容,剑眉星眸,薄唇微抿……他比以前更加内敛凛然了。<br>自他成为南国的国师,离开伽蓝谷,分开的这一千多个日夜里,她每时每刻都在想他。<br>等他终于来到了跟前,她咽下喉咙又涌上来的腥甜,忍疼冲着他笑。<br>“玄镜,好久不见。”<br>玄镜没有答,只冷冷注视着她。<br>南落璃想起三年前,她忐忑期许对他说出“我喜欢你”后的寂静。<br>这场景,何其相似。<br>“舍利子在哪?”他终于开口。<br>声音清泠如撞玉,却也分外伤人。<br>南落璃的笑完全僵住,她仰头认真望他,却只在他眼眸中找到冷漠,不是幻听……<br>她耗尽所有力气等来的,竟只是他的一句质问。<br>十多年的相伴,都没换来他半点信任?<br>她不死心问:“玄镜,连你也不信我?”<br>玄镜站着没动,可神色分明淡漠。<br>心又狠狠一痛,南落璃慌忙扯住他的衣摆,急切辩解:“我真的没偷!”<br>可他的眸光却徒然冷冽:“舍利子被盗当晚,只有你在伽蓝寺顶。”<br>南落璃张了张嘴,嗓子里堆满了苦涩,一句话都说不出。<br>她出现在伽蓝寺顶,是因为有人给她传信,说他在哪里等她。<br>她忍着噬心咒发作的痛苦赴约,却原来是一场阴谋。<br>如今,那封信也被人毁了,她辨无可辨。<br>南落璃苦笑一声,凝视他干涩开口:“如果我说,我是被骗去的,你信吗?”<br>“不知悔改。”玄镜怒甩衣袖,一道飞光闪过,转瞬,被她扯住的袍子已经被他斩断。<br>“既如此,你便好好受着这噬心之刑。”<br>他并没有划伤她,可仿佛又像在她心中狠狠割了一刀,望着手中衣袍的整齐切口,她连呼吸都在疼。<br>“真的不是我……”<br>她哽咽喊着,爬起来想追上他,却被心口的剜痛逼得摔下台阶。<br>她疼的蜷缩在地爬不起来,颤抖的手摊在雪地里,却努力朝他离去的方向伸着。<br>“玄镜……我疼……你带我回伽蓝谷好不好?”<br>“我错了,我以后一定乖乖的……再也不出来了。”<br>可意识消失之际,都没见他回头。<br>不知在黑暗中沉睡了多久。<br>“哗啦”一声,一桶凉水凶蛮浇过来,南落璃冻得猛然睁眼,却见一人跪在不远处,正拼命磕头!<br>“圣僧,陛下,南落璃公主是无辜的,噬心咒发作七七四十九天,她会疼死的,求求你们放过她吧!”<br>是从小照顾她的安姑姑!<br>她不是在伽蓝谷吗?怎么也抗旨跑出来了!<br>南落璃心中的弦崩紧到极致!<br>她挣扎着爬起来,惶恐冲着脸色乌沉的皇帝磕头:“父皇!千错万错都是罪女的错,求您不要怪罪安姑姑……”<br>然而,她却听到——<br>“来人,给我杀了这个包庇灾星,妖言惑众的妇人!”<br>“不要!父皇,求您——”<br>她回头。<br>温热的水滴却顺着南落璃的睫毛滑落……<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南落璃玄镜》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南落璃玄镜》小说在哪里看?</h1><br> “你们在干什么?”杨小蕊火冒万丈的冲过来。 <br> 她气得想一脚踹飞他,这个混蛋干嘛总是来坏她复仇的大计? <br>虽然因为时间久远而纸张泛黄了,但是那些画和字迹却仍然能看得清清楚楚,可见是画作初成以后就被人用心保存了起来。 <br>他面前这个小女人,是卧底,心理素质肯定比一般人要强出许多。 <br>就是把她按猪肉价卖了,也卖不出那么多钱。 <br>“不用跟我客气,许姐姐,你今天怎么来这里了?”夏爵熙问道。 <br> “你笑什么,你不会傻了吧?”陆梓熙傻眼了。 <br> 今天晚上的沐雪柔,穿了一件掐腰的红色短裙,是紧身的,把她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完完全全的展现了出来。 <br>算算时间,那小女人该回来了,可她竟然还没回来。 <br>唐薇薇动弹不得。 <br> “谢谢。”伊又夏在心里吁了口气,明天她要挽回失去的尊严。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