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一路相处的真诚🪐💖💫喜欢岁月结下的友情🍺(二)

勿忘我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我们改变不了环境,但是可以改变自己;我们改变不了事实,但是可以改变态度;我们改变不了过去,但是可以改变现在;我们不能控制他人,但是可以掌握自己;我们不能预知明天,但是可以把握今天;我们不能样样顺利,但是可以事事尽心;我们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是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b></p> 我在大别山等你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你是我一生中最珍贵的人,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我知道,在你的心里,可能还有其他人或其他事情更重要。但无论如何,我愿意为你守候,为你付出。我愿意成为你生命中的那个特别的人,与你共同经历人生的点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日子一天天过,时间一秒秒走,我们在一点点变老。人生的路,越走越顺,抬起的脚,越走越稳;年复一年,为生计努力,日复一日,为生活打拼。在变老的路上,我们增长的是年龄,成熟的是心态。在变老的路上,善待自己,开心过好每一天,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活给自己看,才能笑得更灿烂。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