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窗听雨

听落叶🍂的声音

<p class="ql-block">作者:月泊西湄</p><p class="ql-block">朗诵:听落叶🍂的声音</p><p class="ql-block">视频底版:月泊西湄</p> <p class="ql-block">夜里 不知何时飘起了雨</p><p class="ql-block">淅淅沥沥的雨</p><p class="ql-block">悄悄打湿了我的窗台</p><p class="ql-block">唤醒了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梦里 我正撑一把红雨伞</p><p class="ql-block">独自走在长长的雨巷</p><p class="ql-block">去寻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窗外 细雨霏霏</p><p class="ql-block">朦胧的雨雾中</p><p class="ql-block">弥漫着思念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我起身倚窗而立</p><p class="ql-block">任思绪纷飞 </p><p class="ql-block">任这雨从天空的尽头</p><p class="ql-block">飘落到心上</p> <p class="ql-block">都说雨是思念的泪</p><p class="ql-block">那么这漫天飘飞的雨</p><p class="ql-block">便是我深深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侧耳聆听</p><p class="ql-block">这漫天飘飞的雨</p><p class="ql-block">轻轻敲打着窗台</p><p class="ql-block">仿若故人缓缓归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雨 是剪不断的愁绪</p><p class="ql-block">是理还乱的心绪</p><p class="ql-block">记不清从什么时候起</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在这寂静的夜里听雨</p><p class="ql-block">仿佛这一刻</p><p class="ql-block">天地间只有雨声 只有你</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也和我一样</p><p class="ql-block">常常在寂静的雨夜里</p><p class="ql-block">伫立窗前听雨</p><p class="ql-block">任那思绪穿越雨幕</p><p class="ql-block">遥想着远方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雨 轻叩窗棂</p><p class="ql-block">拉回了我飘远的思绪</p><p class="ql-block">夜 寂静缠绵</p><p class="ql-block">弥漫着绵长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今夜 我将这潮湿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揉成纯美的文字</p><p class="ql-block">在雨声里</p><p class="ql-block">默默地谱写思念的诗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刻 远方的你</p><p class="ql-block">是沉醉在甜美的梦里</p><p class="ql-block">还是和我一样</p><p class="ql-block">徜徉在思念的雨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