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孟舒陆寒礼,孟舒陆寒礼(完本女频)(2024年3月30日)_美篇

一隅长安

《孟舒陆寒礼》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南城是座不夜城,灯红酒绿,繁华无情。<br>漆黑的房间内,孟舒坐在落地窗前,手指在手机上滑动。<br>昨天,她还是拥有几千万粉丝的影后,而现在,上面的热搜,前十里有五条都是她和某导演的花边新闻。<br>咔哒一声,门口传来响动,孟舒听着再熟悉不过的脚步声,不用回头也知道来的人是谁。<br>“陆寒礼。”她喊。<br>四年了,她从不知道这个男人绝情起来可以如此残忍。<br>陆寒礼径直走到她面前,看着蹲在眼前的人间绝色,眼里没有丝毫动容。<br>他精致的眉眼隐在重重叠叠的黑暗里,淡然也漠然。<br>孟舒抬头看他,眼底映着窗外的流光:“你真不要我了?”<br>陆寒礼靠在墙上,冷倦的开口:“孟舒,我以为你是个聪明人。”<br>若不是他手下的人反应快,截下了孟舒发出去和他的合照,楚楚还不知道会怎样伤心。<br>陆寒礼想着,脸色又沉了一点。<br>孟舒仰头,眼里是颓然的疑惑不解:“四年了,你一句她回来了,就要和我分手?陆寒礼,凭什么?”<br>明明一个月前,他们还在商量订婚的事宜,她甚至已经试好了婚纱。<br>可第二天,陆寒礼就叫人送来一张“天价”支票,告诉她一切“结束了”!<br>太荒唐了,孟舒不能接受,她哭她闹,却再换不回男人的一丝动容。<br>陆寒礼笑了,哪怕只是微微勾唇,就胜过了孟舒在娱乐圈看到的所有男色。<br>他微微俯身,带着久居上位的迫人威势:“你只是个打发时间的消遣,现在我不需要你了,懂吗?”<br>消遣?<br>孟舒只觉心口一寸寸冷了下去。<br>她颤抖着抬手想要搭上男人的肩,陆寒礼却退后一步。<br>他看着面色已然惨白的女人,语气冰冷:“我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br>陆寒礼来的快走得也快,随着一声崩断神经的沉重关门声,孟舒的目光中渐渐吟上了一丝绝望。<br>半晌后,她喃喃自语:“可我不甘心呢,陆寒礼。”<br>第二天,孟舒戴上帽子墨镜等在陆氏楼下。<br>陆寒礼的作息,没人比她更了解,很快,黝黑的劳斯莱斯便慢慢到来。<br>陆寒礼下车就看到孟舒,他脸色不变,俯身对车里的人说着什么,神色是孟舒从未见过的缱绻温柔。<br>车子缓缓开走,孟舒的心也沉沉下坠。<br>那个女人,在车内?<br>孟舒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却见陆寒礼朝她走来,脚步沉稳,气势冰冷。<br>“看来,明小姐是不打算好聚好散了。”<br>一句疏离的‘明小姐’,让孟舒心口涌出的怒意和委屈交织不休。<br>她指着车子离开的方向冷冷道:“你将人藏得这么好,怎么,怕我伤害她?”<br>陆寒礼眼神一冷,转头吩咐身边的秘书:“从今天开始,她不允许出现在陆氏附近。还有,媒体过来之前不准放她走。”<br>孟舒瞪大了眼:“陆寒礼!”<br>陆寒礼看她一眼:“你找死,我就成全你!”<br>然后他转身就走,头也没回。<br>很快,激动的媒体和疯狂的粉丝便赶到了陆氏楼下。<br>见到孟舒,就如嗅到血腥味的苍蝇一般涌了上来。<br>人群中,那些原本是她的粉丝的人叫骂着:“孟舒你这么卑鄙,快去死吧!”<br>孟舒还没回应,就感觉头上一痛,然后便是一片粘腻腥臭顺着头发流下。<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孟舒陆寒礼》小说正文内容 ↓↓↓--------------<br><br>这一句不够格,还真是让她无比感激,不管怎样,她可以继续留下来了。 <br> 爷爷这一关,还真是他的烦恼。 <br>穆家的势力看上去远远没有表面上的那么简单。 <br>将一切看在眼里的安秘书默默点了点头,看来老板的私事他以后少插手为妙。同时,也将口袋里的手机捂得更紧了,可不能让老板知道他工作时间开小差。 <br>谢凤仪顿时生气起来,秦深深还没有走远,她就开始责备起来。唐泽义朝着她警告性得扫了一眼,示意她不要再说下去了,谢凤仪才消停下来。 <br>“雅儿,戚锦川现在最缺的就是戚氏集团的股份,我以为宁家股份作为你们订婚的嫁妆,戚锦川没有拒绝的理由。雅儿,难道你不想尽早成为名正言顺的戚太太吗?”宁父双目眯起,算谋深深,老奸巨猾。 <br> 沙沙跟慕枫来到包间的外面,不怀好意的往包间看了一眼,她知道今晚凌若可是跑不掉的了。嘴角扬起一丝恶意的笑容,随着慕枫往外走去。 <br> 陆晓曼早就来了,看到荣振烨忍不住兴奋的站起身:“振烨哥!” <br> 权司墨冷冷的抬起头,打量了秋棠一眼,看到她身后背的大包,问道:“你包里是什么?” <br> “好嘞,墨总,您可劲儿使唤我,我是不会对您有怨言的。”秋棠嘴角弯弯,笑得明媚,笑意却带了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br> 已经在走廊中央,她进退两难,索性傻傻的站在原地,等待灾难的降临。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