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辰正月练毛笔字记录

饶明华

<p class="ql-block"><b>  2024年的新春非常高兴,我们全家兄弟姐妹及各家的第二代第三代,以及各家的亲家在外面五星酒店里一起吃了团团圆圆的年夜饭,并在酒店里一起度过了3天非常愉快的新春佳节。</b></p><p class="ql-block"><b> 回家后,虽然还沉浸在过年的氛围中,但还是不由自主地拿起毛笔,习惯性地练写起来,此刻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愉悦,并觉得非常踏实。</b></p><p class="ql-block"><b> 我的字写得不那么令自己满意,但练毛笔字确实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内容。我感恩时代,在我晚年的生活中能给予我这种恩赐!</b></p><p class="ql-block"><b> 为了使美篇有观赏性,把最近市经信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书画组组织参现《欧洲经典艺术雕塑和油画展》时拍摄的照片与大家一起分享。</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