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世界就有阳光

听落叶🍂的声音

<p class="ql-block">作者:碑林路人</p><p class="ql-block">朗诵:听落叶🍂的声音</p><p class="ql-block">视频底版:一米阳光</p> <p class="ql-block">他们说</p><p class="ql-block">你的眼里藏着一抹忧伤</p><p class="ql-block">像星星的眸子</p><p class="ql-block">噙着水一样的光亮</p><p class="ql-block">我从你的身边走过</p><p class="ql-block">我听见你的疼痛</p><p class="ql-block">在无言的时光中</p><p class="ql-block">一点一点地滋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在寂寥的夜里</p><p class="ql-block">把自己变成一缕月光</p><p class="ql-block">然后用一辈子的温情</p><p class="ql-block">拥抱你的身躯</p><p class="ql-block">拥抱你决绝而缠绵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我把一片一片的云朵</p><p class="ql-block">汇聚在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让它们听你讲述</p><p class="ql-block">暮色里那些苍茫的过往</p><p class="ql-block">还有爱的凄苦奋挣的彷徨</p><p class="ql-block">我在蔚蓝的天穹</p><p class="ql-block">写下一篇一篇的诗行</p><p class="ql-block">我把一辈子的光阴</p><p class="ql-block">拉得很长很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希望你能看见</p><p class="ql-block">遥远的地方有无数双眼睛</p><p class="ql-block">正和你一起守望阳光</p><p class="ql-block">我希望你能知道</p><p class="ql-block">生命的河流中</p><p class="ql-block">有无数只舟楫</p><p class="ql-block">正和你一起乘风破浪</p> <p class="ql-block">你是站在云端的仙子</p><p class="ql-block">把你的忧伤</p><p class="ql-block">像一场大雨一样</p><p class="ql-block">倾盆落下</p><p class="ql-block">把你的泪水</p><p class="ql-block">一滴一滴丢弃在</p><p class="ql-block">通往幸福的路上</p><p class="ql-block">你要努力地奔跑</p><p class="ql-block">你要拼命地成长</p><p class="ql-block">你要清楚的知道</p><p class="ql-block">有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就有春暖花开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有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就有明媚灿烂的阳光</p> <p class="ql-block">网络图片,致谢原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