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也是修行道场

❤️爱分享的启元❤️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如果说笔🖊️的故事是真的,</p><p class="ql-block">生活中发生的所有的一切也都是种子打开的结果!</p><p class="ql-block">是我的种子打开,让我来到了京都,</p><p class="ql-block">是我的种子打开创造了这么美好团结友爱的同学</p><p class="ql-block">是我的种子打开,能够学习这么酷的智慧,</p><p class="ql-block">我这两三年很多时候都感觉到很快乐和喜悦[愉快][愉快]</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突然有想法,</p><p class="ql-block">来南禅寺做冥想,这所寺院是历史文物保护区</p><p class="ql-block">因为这是一所免费开放的寺院</p><p class="ql-block">游客很多,做冥想会受到一份干扰,但我还是闭上眼睛把冥想的流程走了一遍,即使这样,也很受启发!</p><p class="ql-block">这一次我是和邵平同住的,有好的善友真好,跟着她每天早上冥想,晚上《晚安读书俱乐部》,她非常的精进,也很精进的在践行老师教授的内容,是一位孔雀勇士,我学习的好榜样👍👍</p><p class="ql-block">其实在CSP的同学没有一个不努力和精进的。</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得到的教授是:</p><p class="ql-block">我们这一生的目的是不断的修炼自己,</p><p class="ql-block">是否比来的时候更加的纯粹,友爱,善良……</p><p class="ql-block">那要如何做呢?</p><p class="ql-block">如果说呈现这一切也是种子打开的结果,</p><p class="ql-block">那么我就需要多种这些好种子。</p><p class="ql-block">在哪里种呢?</p><p class="ql-block">我发现工作是修炼的场所,可以积攒善业</p><p class="ql-block">家庭也是也是修炼的场所,可以积攒善业</p><p class="ql-block">然而,因为我自己没有正确的世界观,</p><p class="ql-block">没有去学习道德,</p><p class="ql-block">我也可能在工作中一直累积恶业!</p><p class="ql-block">比如不好的行业,色情,烟酒,毒品,诈骗……</p><p class="ql-block">虽然很赚钱,但都是欺诈伤害他人的!</p><p class="ql-block">因为种下不好的因,有一天也会结果的!</p><p class="ql-block">又比如在婚姻家庭中,因为我没有正确的世界观,我跟老公理所当然的等靠要,要不到我还理直气壮的生气😤,抱怨,辱骂,甚至情绪激动的时候,还找到合理的理由,想要对先生动手(意识中曾经是有很多次这样的念头出现的,但忍住了),我觉得很可怕😱😱</p><p class="ql-block">现在来想一想,</p><p class="ql-block">后背发凉。</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不学习,在家庭中,我打着爱的名义在伤害我的先生,孩子,我自己还不自知</p><p class="ql-block">!种下这么多坏种子,也伤害了未来的自己,婚姻是不可能幸福的!</p><p class="ql-block">很感恩有智慧</p><p class="ql-block">不断的学习和提升自己</p><p class="ql-block">走在正确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成为一个温暖的言行一致的人</p><p class="ql-block">我也越来越自由</p><p class="ql-block">我把我今天得到教授种下的好种子发送给所有正在经历痛苦的人,愿所有的人都能够遇到笔🖊️的故事,学习智慧,践行智慧,从而得到保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