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妮的探险记(原创)之五 张芷诺

水晶心

<p class="ql-block">  林安妮爬上了岸之后,休息了一小一小会儿,发现地上有一列脚印,她跟着脚印走走,来到了一片无边无际的荆棘林前,在远处还有一颗若隐若现的黑点,那应该就是爸爸妈妈所在的洞穴吧,可是巨大的荆棘却挡住了林安宁的去路,正当她不知所措的时候,她听见了一阵熟悉的鸟鸣,林安妮抬头一看,原来是火焰鸟在帮助自己了,火焰鸟飞了下来。对林安妮说道:“林安妮,你的正义勇感打动了我,我可以带你穿过荆棘林,我虽然身为仙鸟,只能带你到某一个地方,但是我遇见了你,我觉得我值得为你打破风雨。”好,谢谢你,火焰鸟,林安妮说。火焰鸟又给了林安妮一颗火红火红的仙丹说:吃下这个仙丹力气就可以增大。林安妮看着这个活着火热火热的仙丹,心中却十分害怕,可为了打打败灵兽,她还是小心翼翼地吃下了这颗仙丹,仙丹刚吃下的那一刹那,火热充满全身,过了一会儿才停歇了下来,就这样,火焰鸟再次带着林安妮飞上天空。</p><p class="ql-block"> 在高空中,气流十分多,火焰鸟拼尽全力的向往前冲,身上羽毛。也时不时掉落。这时,一股强大的气流将火焰鸟和林安妮再次被卷回原地,火焰鸟不服气,又尽起全身力气冲向气流。终于,在那一瞬间,火焰鸟冲破的气流来到了洞穴前。可那时的火焰鸟已经奄奄一息了,这时火焰鸟拔下了一根最漂亮的羽毛给了林安妮,当她握住这根羽毛的一瞬间,羽毛变成了一把华丽的宝剑。说:“这根宝剑是我最后能给你的了,你一定要救出爸爸妈妈,好吗?”说完,火焰鸟就死了。林安妮抱着它哭了起来。这时,火焰鸟流下了一滴眼泪,林安妮听妈妈说过,火烈鸟滴眼泪十分珍贵,只要滴在剑上,就能永远无损。林安妮用剑接住这滴眼泪,这把剑便顿时变得锋利无比。她走到洞穴前,并大声喊道:“火焰鸟,我要为你报仇。”</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