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妮的探险记三(原创)张芷诺

水晶心

<p class="ql-block">  因为一路有波澜,雷林安妮十分疲劳,她就躺在大道上靠着书包睡着了。但是睡在这里很危险的,有时老巢里的灵兽会出来游荡,要是林安妮被发现的话,那她的性命就会摇摇欲坠。突然,草丛里窜出一只紫色灵气,把林安妮抱走了,他把林安妮带到自己家的床上。灵气则去厨房给林安妮煲汤去了。</p><p class="ql-block"> 过了一会儿,林安妮被一阵香味惊醒,她转过头一看,竟然是一只灵气在厨房里做饭。她转念一想:他不会要把我做成人肉汤吃掉吧。不行,嗯,不行,我得想想办法逃跑。安妮想到这儿的时候,那个灵气走出厨房,把汤端到林安妮前面,林安妮大声喊道:“不要吃掉我,我不好吃,我已经饿了三天三夜了,这皮包骨头放过我吧。”林林安妮一脸茫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灵气一脸茫然,说道:“小姑娘,我只是想帮你做一碗汤,没有别的意思,请你不用紧张。”林安妮又问道:“但是我记得我一开始睡在道上的,怎么一醒来就在你家了?”灵气又连忙解释道:“我没有恶意,因为我在草丛里采野果,看到你睡在大道上很危险,被灵兽发现了那还了得,所以我才把你送到床上的。”林安妮知道了,就知道自己误解了灵气的好心,就向他道了歉,并把汤喝的一干二净。</p><p class="ql-block"> 小姑娘,你叫什么?我叫紫风,我们可以做朋友吗?我助人为乐,穿梭的速度就像风一样快,所以大家都给我取了一个别称,叫做正气之风,紫风说道。林安妮想了想说:“当然可以,但是我得先救出我爸爸妈妈。”紫凤又问道:“小姑娘,你爸爸妈妈是遇到什么危险了吗?”林安妮点了点头说:哎!我叫林安妮,我的爸爸妈妈是一位有名探险家,一天,他们在这里遇到了危险,家里救我一个人,我是来救他们的。”紫风又同情又担心,就带着林安妮来到他的地库里,把魔鬼谷的地图送给了林安妮。林安宁十分感激紫风,并也把自己爷爷送她的橘子给了紫风。紫风第一次吃到这么美味的水果,说道:“这个橘子酸酸甜甜的,比魔鬼谷里的野果好吃几千倍、几万倍,这个橘子就是我们友谊的见证”林安妮跟着紫风道了别,又踏上了冒险之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