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花的心语

吴德忱

<p class="ql-block">小野花的心语</p><p class="ql-block">吴德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一点也不怪你</p><p class="ql-block">即使脚步再慢</p><p class="ql-block">你行走的方向没有问题</p><p class="ql-block">你离我不是越来越远</p><p class="ql-block">而是时时在拉近与我的距离</p><p class="ql-block">春光对任何存在都不偏不倚</p><p class="ql-block">该给你的早晚都会给你</p><p class="ql-block">初春仲春把我错过</p><p class="ql-block">暮春大概也会把我想起</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丢失了春季 </p><p class="ql-block">我还有夏天值得期许</p><p class="ql-block">我相信</p><p class="ql-block">春风不来,春雨不会不雨</p><p class="ql-block">我心里有爱 </p><p class="ql-block">哪怕不漂亮</p><p class="ql-block">也会有人惦记</p><p class="ql-block">今年的春天怠慢了我</p><p class="ql-block">明年的春天</p><p class="ql-block">一定会把我抬举</p><p class="ql-block">其实,对我来说</p><p class="ql-block">早开晚开都是一样的</p><p class="ql-block">既然鲜艳只有一次</p><p class="ql-block">就不要太心急</p><p class="ql-block">要开,就开在野草地</p><p class="ql-block">要绽,就绽在无花期</p><p class="ql-block">于无声处</p><p class="ql-block">让人觉得出奇 </p><p class="ql-block">留给人赞叹不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