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西岛

卉紫

<p class="ql-block">西岛属三亚市境内,是东距三亚港约7海里的小岛。西岛气候温润,海水清澈,呈浅蓝色和深蓝色,非常漂亮。我在小岛上住了两晚,在这里慢节奏的深度游,感受着喧嚣与宁静,美食咖啡还有徐徐海风~</p> <p class="ql-block">客栈老板的妈妈非常淳朴,她用电动车带我在西岛上到处找网红拍照地,这是她为我在爱心墙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生活即是江湖,行走其中,总有不被理解的委屈,总有无法释怀的遗憾…向前看,走过寒冬,总会有春暖花开🌺</p> <p class="ql-block">这些百年珊瑚老屋无声的述说着历史的厚重。</p> <p class="ql-block">这一处珊瑚老屋很有意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给自己当模特,嘿嘿,好有意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西岛椰小小椰子鸡·糟泊醋餐厅买了二人海景套餐,我一个人边赏风景,慢慢的品尝,香甜的椰子鸡真美味,我竟然吃了二人餐😜</p> <p class="ql-block">服务员小美女见我拍美食,她主动为我拍照,非常感谢哦。</p> <p class="ql-block">正如这面墙上写的:阳光很暖,电量很满,风吹日晒自由自在~</p> <p class="ql-block">被海包围的西岛就像一个世外桃源,在这里能让你慢下脚步,深深地呼吸,更多的享受。</p> <p class="ql-block">我自拍、摆拍,现在终于活明白,开心就好❤️</p> <p class="ql-block">西岛的清晨静谧清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买个椰子也拍照,中年少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漫步西岛,不知道哪个转弯处会有美丽的惊喜。</p> <p class="ql-block">在这条网红大木鱼前,客栈大姐让我走路她拍照,说那样比站着自然,哈哈,我感觉走一顺了,她一个劲的说多好多好💗</p><p class="ql-block">为了场景拍横片(我更喜欢拍竖片),我做了两张拼图。</p> <p class="ql-block">在海上书屋这里,我的拍照遥控器掉到了海里,我只能延时6秒拍照,我手忙脚乱的拿起书摆拍,不过我真的读了一首诗。</p> <p class="ql-block">海边有很多的珊瑚🪸,我想起那年和君妹在涠洲岛海边一面看美丽的夕阳,一边捡珊瑚回家做筷架的难忘情景。</p> <p class="ql-block">我在西岛海边捡回家的珊瑚筷架,好喜欢。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为每天辛苦走路上万步的双脚与大海合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西岛还去了牛王岭,只拍了两张照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牛王岭有一小块空场,看见了降落的直升机,它的螺旋桨带起的风直接把我的手机三脚架吹倒。</p> <p class="ql-block">现在看照片觉得客栈大姐真的很会拍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她给我拍的剪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海岛鱼市有卖各种海产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黄昏时的西岛美极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西岛的夜晚是色彩斑斓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清晨,椰子与大海构成美丽的画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悠哉的在西岛散步自拍,不亦乐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些年我一直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总在思索怎样才能让自己这一生过得无怨无悔。经历人生沧桑与世态炎凉,才明白:岁月,一边臻至着生命的成熟,一边睿智着生活的内涵,酸甜苦辣要自己品尝,漫漫人生要自己走过。愿心,隽永烟火里有诗意的温婉,亦有心中最美的情怀。浅浅知所向,渐入佳境无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