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聂棠沈陵宜,聂棠沈陵宜(完本女频)(2024年3月29日)_美篇

可爱劲儿

《聂棠沈陵宜》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星城,御园小区。<br>聂棠拖着行李走到熟悉的房门前,心脏在胸口里砰砰作响。<br>三年,她终于通过考核期调回总部,可以结束和沈陵宜的异地恋了!<br>据她所知,沈陵宜今天没有训练,应该在家。<br>聂棠深吸一口气,按开了密码锁。<br>推开门,闻到诱人的饭菜香味,她扔下行李就朝厨房跑去,想从背后给沈陵宜一个拥抱。<br>然而下一瞬,她整个人就狠狠愣在了原地!<br>只见一个陌生女孩正在厨房里忙碌,身上还系着自己奖励给沈陵宜的围裙。<br>聂棠大脑一片空白。<br>这时,一道沙哑的声音在她身后倏地响起:“聂棠?你怎么回来了?”<br>闻声,聂棠僵硬地转过头。<br>就见不远处的沈陵宜神情微倦,而他的身上——<br>竟穿着和女孩同款的情侣睡衣!<br>仿佛一颗雷在脑子里炸开,聂棠连声音都在发颤:“这是……怎么回事?”<br>沈陵宜仿佛在这一刻才想起苏语漾的存在,脸色顿时一僵。<br>想也不想的,他拉起聂棠就往外走:“你先回家,我晚点跟你解释。”<br>但聂棠不知哪来的力气,竟分毫未动。<br>她定定望向沈陵宜,唇色苍白:“我回家,她留下……那我算什么?”<br>沈陵宜眉头紧蹙,张了张唇,却没作出解释。<br>而此时,厨房门被拉开:“陵宜,可以吃饭……”<br>话音戛然而止。<br>苏语漾看着聂棠,神情怔楞:“这位是?”<br>聂棠没说话,而是看向沈陵宜,等着他的回答。<br>但男人眸光一沉,直接干净利落地开口:“一个朋友。”<br>这一刻,聂棠仿佛听见心脏碎裂的声音。<br>她失去所有力气,任由沈陵宜把她拉走送上计程车。<br>看着窗外一瞬即过的风景,聂棠脑中走马观花般浮现出往事。<br>大三暑假,她和驴友去爬山,却不幸遇上山洪。足足被困了三天。<br>奄奄一息时,沈陵宜如天降神明般将她救出。<br>从那天起,聂棠便紧紧跟随着他的步伐。<br>直到考上救援队,两人终于确定情侣关系。<br>因为爱,所以就算异地三年,聂棠也甘之如饴。<br>却不想会变成现在这般局面!<br>一小时后,蔚蓝救援队总部。<br>聂棠在报完道之后,副队长龚越泽便带着她去看宿舍。<br>待安顿好一切,龚越泽便要离开。<br>见状,始终犹豫的聂棠终是开口喊出他:“副队,请问你知不知道……沈陵宜和那个女孩是怎么回事?”<br>“我没想过纠缠……只是想弄个明白。”<br>沈陵宜和聂棠的恋情队里人都知道。<br>龚越泽看着她低落的模样,微蹙了下眉,随即在微博上找出一条视频。<br>“你自己看吧。”<br>聂棠攥着手心上前。<br>便见画面里,苏语漾摇摇欲坠地站在大桥护栏上,眼中带泪地喊:“我不下来!除非……除非你做我男朋友!”<br>而在她不远处的沈陵宜,在听到这句话后,回答得丝毫没有犹豫。<br>“好。”<br>话落,苏语漾霎时扬起笑,随后用力扑进了男人怀中。<br>这一幕深深刺痛了聂棠。<br>多么似曾相识的故事,只是主人公换成了沈陵宜和别人。<br>见女孩失魂落魄,龚越泽面露不忍,劝慰道:“事情已经发生,如果不能改变,就学会接受。”<br>聂棠并没回应,只是轻轻点头,将眼底的苦涩全都藏了起来。<br>次日上午,沈陵宜终于出现在救援队。<br>聂棠与他在训练场上遇见,一时间,双双无言。<br>沉默了片刻,聂棠才终于开口:“你就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吗?”<br>她眼中还带着最后一丝希冀。<br>然而下一秒,只听沈陵宜嗓音冷沉——<br>“对不起,我们分手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聂棠沈陵宜》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聂棠沈陵宜》小说在哪里看?</h1><br>*** <br> 得到权司墨的回应,林语萌松了口气,道:“听说有个杂志社要采访你,你能不能……” <br>爱情是一场双人买卖,当交易完成,毁约的一方必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br>秦深深显得更加懵懂了,她莫名其妙得看了唐杰臣一眼,小手接过文件。 <br> “爸,出什么事了?”她听出了莫海清声音里的异样,面色紧张的问。 <br> 帮,当然帮,为了挽救她的小金库,不帮也得帮啊! <br>“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怕,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你娶了别的女人,每天跟她朝夕相对,我很怕你有一天会爱上别人,所以我迫切的想要跟你在一起,我知道我是有些心急,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不是吗?” <br>秦深深从游轮里面跑出来之后,冷风灌着她单薄的。她懊恼得拍着自己的额头上,精致的脸蛋上全是后悔的表情。 <br>再者,她还有资格吗? <br>玫姐说话,一向霸道,“你叫我一声姐,你的事姐就管定了,再说那个求字,姐可让你滚出去了啊。” <br> 如此三个回合后,某女怒了:“翻来翻去的,做梦啊?”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