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稚稚江白止()贺稚稚江白止(笔趣阁)(2024年3月29日)_美篇

剑断青丝

《贺稚稚江白止》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江白止一无所有时,我最爱他。<br>江白止功成名就时,他最恨我。<br>他离开时,我遗产受益人是他,死后器官给他妈。<br>他回来后,想尽一切办法找我,要将我挫骨扬灰。<br>可他不知道,我已经死了四年了。<br>……<br>我死后,灵魂一直被困在跟江白止住过的出租房里。<br>我叫贺稚稚,是贺家唯一的女儿。<br>二十四岁癌症去世后,一睁眼就呆在这里,无法踏出一步。<br>我唯一打发时间的消遣,就是一遍遍看着屋子里的摆设,想着曾经。<br>床边的懒人沙发,是我跟江白止一起去批发市场淘来的。<br>茶几泛黄的花瓶,是我跟江白止一起去陶艺店做的。<br>卧室里的四件套,是这个家里最贵的东西了。<br>那是江白止拿了第一笔工资后瞒着我买的,那时他红着眼睛。<br>对我说:“稚稚,我一定会给你更好的生活。”<br>想到这里,我轻叹一声,也不知道江白止现在过的怎么样。<br>我没法离开这里,很久都没有看到人了。<br>说来奇怪,这里房租不高房子也不差,这么些年,竟没有一个租客。<br>我一面庆幸没人来毁了我跟江白止的曾经,一面又觉得很是寂寞。<br>直到第四年,江白止回来了。<br>他西装革履,戴的表是百达翡丽的定制款,曾散落在额前的碎发一丝不苟的梳了上去,显得骨相越发优越。<br>我看着他,一种陌生之感油然而生。<br>他跟我记忆里的模样相差太多了。<br>一个看起来很精明的男人从他身后走出。<br>“江总买下这里,应该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吧。”<br>我听见这话,有些怔愣。<br>当年我跟江白止不算和平分手,更准确的说,是我单方面甩了江白止。<br>房子里扬起的灰尘在阳光下浮浮沉沉。<br>明明我只是个灵魂,此刻却好像听见了自己心跳的声音。<br>江白止侧脸,半张脸露在阳光下,却没有丝毫暖意。<br>“不,这里只有耻辱。”<br>我愣住,疯狂跳动的心脏在这一刻,咚的一声落了地。<br>半晌,我苦笑:贺稚稚,分手闹的那么难看,你还在期待什么……<br>江白止说完,就在这间简陋的屋子里转悠。<br>他经过厨房,浴室,卧室,像是在怀念什么。<br>可我看得清楚,他漆黑的眼里,没有半分温情。<br>屋子不大,江白止没一会就看完了,他踏出门口。<br>我静静站在墙角,看着他的背影,觉得有些难过。<br>故事的最后,我也只能这样看他一眼。<br>门被关上,房间里又恢复寂静。<br>我刚要转身,整个人就被扯了出去。<br>再睁眼时,我看到江白止坐在车窗边,以手支头,如同一尊希腊雕塑。<br>我不可置信的看了看他,又回头看着那栋房子。<br>我可以走出那栋房子了?<br>我贪婪的凑近车窗,看着外面的一切。<br>我突然想起了我妈妈,她现在过的好吗?<br>我迫不及待的飘出车外,准备循着记忆里的方向去。<br>可不过三秒,我再度回到了江白止身边。<br>我皱着眉又试了一遍,最后颓然的发现,我只能待在江白止身边。<br>我满心不解,却听江白止开口。<br>“去查一下贺稚稚的近况。”<br>我茫然的看着他,却没人能给我答案。<br>我跟着江白止回了家,一栋二层的独栋别墅。<br>他推开门走进去,院子里的装饰让我不禁呆了一下。<br>花圃里的白玫瑰,角落的秋千,是他曾承诺过我的东西。<br>我鼻尖一酸,不禁看向别墅里。<br>除了客厅那面背景墙是冷色调,其他的,全都跟我与他说过的新房一模一样。<br>我看向江白止,心里冒出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他是不是还喜欢我?<br>光是这样一想,我眼睛像是被针扎了一下。<br>我走到江白止面前,仰头看他:“傻子,你别喜欢我了。”<br>可我的声音,只能散在风里。<br>晚上,江白止坐在书房看股市图,我在一旁百无聊赖。<br>直到他手机上响起一条语音——<br>?江总,贺小姐的近况,我已经发在您邮箱。】<br>我心里倏然一紧,我不能让江白止知道我死了的事。<br>我急急凑过去,江白止刚好点开邮件。<br>映入眼帘的第一行字就是:贺稚稚,已婚。<br>下面,正是我的结婚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贺稚稚江白止》小说正文内容 ↓↓↓--------------<br><br>所以,两个人一进门,当顾母看到外表柔柔弱弱的唐薇薇,顷刻间颠覆了内心的看法。这样柔弱的丫头,不正是她心中儿媳妇儿的绝佳人选吗? <br>“这段时间伤口需要好好养护,如果不想住在那里的,我可以安排……” <br>“第一局,谁输了,找一个在场的异性朋友一分钟!”郑晓珂的话音刚落,男生们都叫好! <br>抽动着嘴角,眼底带着一抹凶光,转头看他时,一脸说不出的娇羞,像是全凭他的决定。 <br>她已经长大知道分寸,却不能凭着分寸而去做事。 <br>顾陌寒揽着凌小筱也往停车场走去,直到快到他们停车位,看到人来人往的停车位上,一条高大健壮的牧羊犬端坐在那儿,方才彻底明白。 <br>萧柏年抱了辰辰一下,站起来转向顾清欢。“刚才非常感谢辰辰,我很喜欢这个孩子,想和他一起走走。你放心,我虽然老了,脚还算利索。而且我熟悉此地,可以给你们当向导,就当是报答辰辰了。” <br>叶知秋是把之前的PPT彻底推翻重新做了一个方案出来,采用的还是发布会的形势,虽然是一个晚上赶出来的,但是比起之前的那一个方案来说,精进了不少,有些小细节上的问题,路其琛提出来了,她当场就改了。 <br> 沐雪柔哭得好不委屈,但是在这个时候也不忘端着她优雅的哭,眼眶红红的,眼睛里的泪水不断地流出来,整个人也不停地哽咽,当真是娇娇弱弱的,让人不禁心生保护呢。 <br>接下来的几天,欧梓熙果然再也没出现在欧宅。医生定时上门做检查,陈妈也照顾得无微不至,欧若凌却总觉得心底发空。 <br>肖俊深深地看了辰辰了一眼,转回车上抓出一张支票说道:“既然是我惊扰了小王子,那是我罪有应得。这八万块我认了,维修费多余的钱,算是我送给小王子的一点见面礼吧。”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