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谢玉雯季枫(全集完整)(2024年3月29日)_美篇

可爱劲儿

《谢玉雯季枫》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从妻子变成前妻。<br>从前妻变成嫂子。<br>十年,谢玉雯与季枫,从无间走到天堑鸿沟。<br>……<br>十二月,上海,初雪。<br>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谢玉雯在医院被婆婆刁难到了11点半,才放她走。<br>街上漫天飞雪,谢玉雯没开车来,拨了季枫的电话。<br>忙音响了几声,季枫清冷磁性的声音顺着话筒传来。<br>“什么事?”<br>谢玉雯听着这声音,夜间在季母面前受的委屈顿时涌了上来,哑声道:“你可以来接我吗?外面下了好大的雪……”<br>“我很忙。”季枫冷冷打断她,语气平淡,“你累了就打车回去,以后这种小事不要打扰我。”<br>谢玉雯喉中一哽,还想说什么,电话却已挂断。<br>她听着忙音,心尖发涩。<br>相恋七年,结婚三年。<br>刚恋爱时季枫会在雪天站在她兼职的楼下等两个小时接她回寝室,会搂着她说:“雪天路滑,我不在怕你摔了。”<br>现在这些事,都已变成了‘小事’……<br>风雪越发大,谢玉雯裹紧了羽绒服在路边等车,指尖麻木的滑动着朋友圈,只为了找些事做。<br>又点了个赞后,指尖却骤然顿了下来。<br>那是季枫的助理楚河发的照片,不小心将季枫也拍了进去。<br>他坐在盛鼎集团副总经理的办公室内低头看文件,面前却摆着一杯粉红色的奶茶。<br>可季枫从不喝奶茶,谁又能将奶茶放进他的办公室?<br>谢玉雯想点开大图,却显示这条朋友圈已经被删除了,只是短短一瞬间的事,就像是在掩饰着什么。<br>冷风呼啸的吹,路边的出租车司机不耐的按了两下喇叭:“坐不坐车啊?”<br>谢玉雯方才回过神,僵硬的说:“坐。”<br>回了家,已是凌晨。<br>谢玉雯一进屋,便见客厅角落的礼品袋不见了。<br>那是季枫买的当下最流行的星光手链,她还以为那是要送她的结婚三周年纪念礼物……<br>谢玉雯正发怔,这时,门开了。<br>季枫握着门把看着她微怔:“你怎么还没睡?”<br>“我刚回来。”谢玉雯收拢乱七八糟的思绪,还是怀着一点期待,轻声问他,“你今天……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br>“说什么?”季枫一眼都没看她,扯开领带往浴室走去,“累了就早点睡。”<br>谢玉雯一愣,还想开口,浴室的门一关,便将她所有话尽数堵在了嘴边。<br>纪念日,他全然忘记了……<br>谢玉雯轻叹一声,心中一片空落落的冷。<br>第二天一早,谢玉雯便去了工作室。<br>这是她毕业后创办的建筑设计工作室,这两年在业内也算颇有名气。<br>刚一进办公室,小助理周婷便大步走了过来:“谢姐,盛鼎那边说这次设计稿不能直接送过去,要和另一家工作室竞争合作名额。”<br>她愤愤无比:“真是给他们脸了,我们华艺的设计稿别人求都求不来,给他们跳楼价还让我们竞争?!晦气!”<br>谢玉雯闻言也很诧异。<br>但看周婷气得不行的样子,还是笑着安抚:“我去送吧,只是走一趟的事。”<br>虽然不知道怎么会有这种变故,但她有绝对能赢对方的自信。<br>下午,谢玉雯来到盛鼎集团。<br>刚到办公楼下,就看见了季枫的助理楚河。<br>谢玉雯还以为他是来等自己的,正要走过去,一辆粉红色的保时捷却径直停在了她的前面。<br>谢玉雯脚步一顿,就见楚河立即上前拉开了车门,车上下来一个十分年轻的女生。<br>她不由问道:“这是……”<br>楚河此时才看见谢玉雯,面色变了变,还是介绍道:“谢姐你来得正好,这位夏氏集团董事长的女儿夏柔柔小姐,梦虹工作室的代表。”<br>梦虹,便是他们这次的竞争对手。<br>谢玉雯看向那位夏小姐,她长得很年轻,一双眼睛又大又圆,透着满满的朝气。<br>就像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br>那女生一见她,立即露出一个清甜的笑容,伸出了手:“谢小姐好,你叫我柔柔就好了。”<br>夏柔柔……<br>夏氏集团董事长的女儿……<br>谢玉雯眉间一跳,礼貌性地伸手回握,目光却猛地顿了下来。<br>只见夏柔柔微短袖口间若隐若现的,正是一串无比眼熟的星光手链。<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谢玉雯季枫》小说正文内容 ↓↓↓--------------<br><br>欧若凌生硬地抬手将他挥开,闭着眼睛连看都不肯看他,无论他怎么放缓语气好言相劝,她却始终无动于衷。 <br>几天不见的小女人,挂着献媚的笑站在门口,还能看到她身后的允起捂着脸离开。只是,那笑容连一秒都没有,立刻变成了愤怒。 <br>慕天辰那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敲着办公桌桌面,“他对你有那么重要?” <br> 厉浅洛虽然脑袋不清醒,但是,在男人准备把她直接丢出去之前再次如饿狼般扑了上去。 <br>程念倾万万想不到自己千里迢迢过来捉奸,却成了偷鸡不成蚀把米的结局。 <br> 说到这儿,恩凝情绪激动了,“她那么大的年龄,还是柯雨轩的母亲,她居然给我下跪……” <br>“洗碗工!欧若凌你离开我也就这点本事不是吗?”欧梓熙忍着脾气嘲讽起她来。 <br>她没有忘记刚刚宋景奕说的话,“我一定会让阿谦把你送给我的,他也一定会答应!” <br> 伊又夏吸了下鼻子,娇嗔的睨了他一眼:“你有什么好看的?” <br> 苏泽继而笑了笑,说道:“我昨天给权司墨打电话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你们杂志社也想采访他,看来是缘分,于是我跟他一起来了。正好我们也好久没见了,不然秋棠小姐今天中午跟我们一起吃个饭啊?” <br>顿时,俊脸暗沉,凤眸幽深黝黑,森寒地盯着面前他信任的男人。薄唇紧抿成线,喉咙哽咽的不像话,让他无法说出一个字。 <br> “好的,没问题。”秋棠一口应下,又问,“那Shirley跟你一起吗?” <br> 凌若可听着这些脚下加快了步伐,她不愿意因为这种事跟她们吵,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她们故意要那样说,无论自己说什么都没有用。她的时间可不是浪费在这里的,昨晚的事情让她更加坚定信心一定要尽快存够钱离开凌家,要不然以后还指不定发生什么更可怕的事情来。 <br>还有,与二号相比,他似乎对妈咪很冷淡?难道妈咪的美貌不足以吸引他吗?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