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开

楚东闲人

从网上获悉,英山县南河镇付家坊村又一桃花打卡地悄悄地诞生了!作为摄影爱好者是不能错过拍摄机会的,今天天气开始是浓雾迷漫,后来又慢慢散去,我骑着“宝马"欣然前往,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等我到山上时,已有三位摄友拍摄多时。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br>桃花朵朵开<br>枝头鸟儿成双对<br>情人心花儿开<b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br><br>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br>等着你回来<br>看那桃花开<b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br>等着你回来<br>把那花儿采<br>啦啦啦啦啦啦<br>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br><br>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br>桃花朵朵开<br>枝头鸟儿成双对<br>情人心花儿开<br>啊哟啊哟<br>你比花还美妙<br>叫我忘不了<br>啊哟啊哟<br>秋又去春又来<br>记得我的爱<b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br><br> 等着你回来<br>看那桃花开<b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br>等着你回来<br>把那花儿采<b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br>等着你回来<br>给你把花儿戴<b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br>尝尝家乡菜<br>团圆乐开怀<br>啦啦啦啦啦啦啦<br><br>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br>桃花朵朵开<br>枝头鸟儿成双对<br>情人心花儿开<br>啊哟啊哟<br>你比花还美妙<br>叫我忘不了<br>啊哟啊哟<br><br> 秋又去春又来<br>别把我忘怀<b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br>等着你回来<br>看那桃花开<b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br><br> 等着你回来<br>把那花儿采<b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br>等着你回来<br>给你把花戴<br><br>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br>尝尝家乡菜<br>团圆乐开怀<b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br>等着你回来<br>给你把花摘<b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br>尝尝家乡菜<br>团圆乐开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