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囊平庸好不好?

中正

<p class="ql-block">人到五十,交际越来越少。</p><p class="ql-block">没有一官半职,没有腰缠万贯,</p><p class="ql-block">没有为他人办事的能力,就不要轻易找人办事。社交自然而然就少了。</p><p class="ql-block">在单位,干好本职工作,对得起工资,对得起良心,团结可以团结的同事,远离三观不合的一些人,但轻易不得罪人。</p><p class="ql-block">工作上不求有功,但求无过。</p><p class="ql-block">荣誉不要,多给年轻人机会,对他们也许有用,对我毫无价值。</p><p class="ql-block">下了班,偶尔和好友出去喝点小酒聊聊天。</p><p class="ql-block">喝酒的场次越来越少。</p><p class="ql-block">下班后大部分时间就回家,陪老婆孩子。</p><p class="ql-block">周末或者轮休的时候,喝喝茶,刷刷抖音!看看美篇……,</p><p class="ql-block">去市场买买菜,做做饭,</p><p class="ql-block">天气好的时候就自己在院子里,地锅模式开启!炖鸡炖大鹅……</p><p class="ql-block">每个月去枣庄看看老母亲,偶尔回老家同学小聚聚</p><p class="ql-block">每周除了值班或者喝酒,其他事也不多,。</p><p class="ql-block">年轻时也曾有过很多梦想,</p><p class="ql-block">回归现实生活,</p><p class="ql-block">一步一步被真实的世界消磨了棱角。</p><p class="ql-block">现在工作上无欲无求,</p><p class="ql-block">只希望老母亲多活几年,多陪她老人家几年。</p><p class="ql-block">人都有走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活着时好好陪陪父母,以后不后悔。</p><p class="ql-block">希望孩子茁壮成长,让我欣慰的是儿子工作努力进步,很上进!不用我操心,媳妇工作认真,每天努力减肥!我做饭也比不上以前多了!</p><p class="ql-block">不管以后干什么,能是一个有爱心,善良,懂得感恩,有认知,有理性,有责任感,自食其力,性格不偏执的人就行。</p><p class="ql-block">像我这样的男人是不是活的有点窝囊,但这就是我真实的生活状态。</p><p class="ql-block">好在老婆对我要求不高。</p><p class="ql-block">不唠了,写写就写多了</p><p class="ql-block">中正偶感!虽然窝囊平庸,但是我努力快乐健康生活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