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给自己鼓掌

一笑而过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早上出去买菜,在五楼进了电梯,不知怎的,电梯关闭又打开,我顺手又按了数字,瞬间电梯又打开,接连几次都是这个样子,咦!电梯可能有问题了,我的心怦怦真跳,赶忙从电梯出来,准备乘坐另一部电梯下去告诉物业的来修理。谁想一按按纽依然还是原来的电梯又打开,怎么办呢,是进还是不进?一会儿那两个小朋友又要醒了,管他的,再进一次看一看。这次进去我按了数字1,电梯瞬间启动到达一楼。我的天,还说是电梯坏了,其实刚刚按的数字5。还好没有打电话给物业,要不然是天大的笑话!我糊涂的大脑经常干单边的事,让人啼笑皆非!哦!我清醒了,是起得太早了,因为一夜未眠!</p><p class="ql-block"> 无奈何看着天,叹叹气把头摇!自已给自已加油!自已给自已鼓掌吧!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