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维修电工

美友36674383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身披着月色 头顶着星河,早出晚归 为了家一个呃呃,我不在乎吃喝,我不在乎衣服 穿到褪色,冷眼我看过 指责也听过肚子饿了 最好自己做,香烟败给烈火,夜 睌败给了寂寞,三十已过 四十又如何,到了这个年纪还怕什么,该快活 就快活 该洒脱就洒脱,该是你的 抢走都会失而复得,我们都败给当下的生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人生有你的责任和你的使命,也许是宿命,你改变不了你的人生,人生只有岁数在增长,思想在进步,努力拼搏,博弈,走自己的路,不怕风和雨,不要看别人的思想,过好自己的生活,幸福就在自己的手中,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努力的,实现人生价值。这人生的道场,努力拼搏,我是一名维修电工,用我的专业,带来光明#安全用电 施工现场实拍</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