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红妆,古风歌曲

缥缈峰上缥缈人

<p class="ql-block">假如我 一袭红衣必为国家 于战场厮杀</p><p class="ql-block">我只愿为你煮一壶茶 余生共白发</p><p class="ql-block">一起踏遍天涯 与你共赏晚霞</p><p class="ql-block">让我亲手为你披上红纱</p><p class="ql-block">可是 刀光剑影余晖洒下 鲜血染黄沙</p><p class="ql-block">我无法再同你去看完 这江山如画</p><p class="ql-block">愿你扮上红妆 寻一户好人家</p><p class="ql-block">放下</p><p class="ql-block">雕弓西风烈马</p><p class="ql-block">映着边塞生涯</p><p class="ql-block">又见圆月高挂</p><p class="ql-block">忘了几时离家</p><p class="ql-block">故乡梅花枝桠</p><p class="ql-block">又开了几次花</p><p class="ql-block">乡关难梦浊泪洒 霜鬓发</p><p class="ql-block">男儿壮志凌云不假</p><p class="ql-block">白头盟散却负了她</p><p class="ql-block">来生月老祠下</p><p class="ql-block">为你簪桃花</p><p class="ql-block">假如我 一袭红衣必为国家 于战场厮杀</p><p class="ql-block">我只愿为你煮一壶茶 余生共白发</p><p class="ql-block">一起踏遍天涯 与你共赏晚霞</p><p class="ql-block">让我亲手为你披上红纱</p><p class="ql-block">可是 刀光剑影余晖洒下 鲜血染黄沙</p><p class="ql-block">我无法再同你去看完 这江山如画</p><p class="ql-block">愿你扮上红妆 寻一户好人家</p><p class="ql-block">放下</p><p class="ql-block">故乡梅花枝桠</p><p class="ql-block">又开了几次花</p><p class="ql-block">乡关难梦浊泪洒 霜鬓发</p><p class="ql-block">男儿壮志凌云不假</p><p class="ql-block">白头盟散却负了她</p><p class="ql-block">来生月老祠下</p><p class="ql-block">为你簪桃花</p><p class="ql-block">假如我 一袭红衣必为国家 于战场厮杀</p><p class="ql-block">我只愿为你煮一壶茶 余生共白发</p><p class="ql-block">一起踏遍天涯 与你共赏晚霞</p><p class="ql-block">让我亲手为你披上红纱</p><p class="ql-block">可是 刀光剑影余晖洒下 鲜血染黄沙</p><p class="ql-block">我无法再同你去看完 这江山如画</p><p class="ql-block">愿你扮上红妆 寻一户好人家</p><p class="ql-block">放下</p><p class="ql-block">假如我 一袭红衣必为国家 于战场厮杀</p><p class="ql-block">我只愿为你煮一壶茶 余生共白发</p><p class="ql-block">一起踏遍天涯 与你共赏晚霞</p><p class="ql-block">让我亲手为你披上红纱</p><p class="ql-block">可是 刀光剑影余晖洒下 鲜血染黄沙</p><p class="ql-block">我无法再同你去看完 这江山如画</p><p class="ql-block">愿你扮上红妆 寻一户好人家</p><p class="ql-block">放下</p><p class="ql-block">来自邓寓君(等什么君)的单曲《误红妆》:https://t3.kugou.com/wc/s/aUB4xbcCLV2 (@酷狗音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