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采风】我最喜欢的十副春天图片

年华

<p class="ql-block">看到大强老师发出江城驿站线下第五次花香茶谷活动公告,很是开心。群里争先恐后讨论线上活动的前缀哪般最好,我也参与其中,无关乎水平高低,只关乎重在参与。不巧的是,之前报名参加了光大摄影组织的婺源游学活动,因时间重叠,<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未能一睹花香茶谷的芳容而</span>有些遗憾。感谢江城驿站创始人草色遥看、大强等管理层领导考虑问题周到,此次活动不仅有线下、且还有线上活动。我已经被线下活动感染着,也来凑个热闹。</p><p class="ql-block">受到玉成老师我喜欢我的十副图片的启发,我也将自己喜欢的十副图片献丑了。尽管照片拙作,那也是一瞬间的灵感,望得到老师们的指导。(婺源之行之图片)</p> <p class="ql-block">婺源察关村这座富有诗意古老拱桥上的农夫耕牛,我用手机相机记录了它瞬间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被誉为徽饶古道的甲路古街,古朴典雅,斑驳的光影有些迷人。</p> <p class="ql-block">婺源虹村是一个群山环绕、灰瓦白墙、溪水潺潺、狭长的油菜花田、青石板路、人物等构成一副完美画卷。</p> <p class="ql-block">婺源长溪村是一个古老且有点封闭的村落,建村历史悠久。戴家的铁匠铺子也有历史感。打铁花就是一绝啊。</p> <p class="ql-block">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看那灶炉烟气袅袅升起,真实而纯粹。</p> <p class="ql-block">察关村的清泉石上流水悠扬,蕴意无限。</p> <p class="ql-block">婺源浙源龙天塔立于群山之下临溪而建,与油菜花田相互辉映,景色十分壮观。</p> <p class="ql-block">虹关村被誉为“江南第一樟”之称的古樟树,千年守望,远离繁华,唯美大自然。</p> <p class="ql-block">婺源长溪村的古老古朴体现在古树、古桥、古瓦房……</p> <p class="ql-block">婺源的月亮湾碧绿清澈的湖水与渔夫行舟撒网构成了一幅风景如画图。</p> <p class="ql-block">编辑:年华</p><p class="ql-block">文字:年华</p><p class="ql-block">摄影:年华</p><p class="ql-block">音乐:网络</p><p class="ql-block">美篇号:783020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