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向晚萧逸青(苏向晚萧逸青完整版全集)笔趣阁_美篇

飘雪无情

《苏向晚萧逸青》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苏向晚死了。<br>死在满是硝烟的战场上,死于楚国与羌国的最后一战。<br>远处传来将士们撕心裂肺的呼喊:“将军,苏将军,我们胜了……”<br>楚国大捷,黎明将现。<br>苏向晚躺在死人堆里,心脏被利箭洞穿,鼻尖尽是血腥气弥漫。<br>她倾尽全力保全了苏家的世代忠魂之名。<br>闭上眼的最后一刻,她看着落下来的雪花,脑海里骤然闪过萧逸青的脸。<br>你自由了,萧逸青。<br>一滴清泪划过颊边,苏向晚的世界陷入无边黑暗。<br>她以为自己会去阴曹地府,但再次清醒,苏向晚却发现自己又回到了永安王府。<br>她站在王府熟悉的回廊下,看着院中梨花树着雪白锦袍的男子,不敢置信。<br>那样英俊锋利的眉眼,那样熟悉的冷淡神情。<br>震惊之下,她讷讷唤了一声:“萧逸青……”<br>但无人回应。<br>这时,萧逸青的贴身侍卫卢风步履匆匆地从外面走来,却对苏向晚视而不见。<br>苏向晚伸手一拦,卢风却径直穿过她的掌心走过去。<br>她怔愣着抬起自己的手。<br>这算什么?阴魂不散吗?<br>卢风脸上带着止不住的笑意:“王爷,边疆传来捷报,苏家军连胜,只待最后一战夺回云鹫城就可班师回朝!”<br>闻言,苏向晚倏然回神。<br>最后一战已经结束,云鹫城到楚国都城就算快马加鞭不眠不休也得半月才能抵达。<br>看来,萧逸青还不知道她已经死了。<br>苏向晚看着那张几乎刻进她骨血的冷峻脸庞,心中满是苦涩酸楚,嘴边却泛出自嘲笑意。<br>“萧逸青,你若知晓我死了,一定会很开心。”<br>毕竟,是因为她的存在,萧逸青才娶不了秦子依。<br>三年前,她的哥哥,楚国战神苏靖用赫赫战功和一双残废的向皇上求来了她和萧逸青的婚约。<br>皇上赐婚,就算贵为王爷亦无法拒绝,为此,萧逸青恨透了她。<br>想到哥哥苏靖,苏向晚便急匆匆往院外走去。<br>只是刚走出院落,一道白光闪过,苏向晚竟再次回到萧逸青身边!<br>不死心的尝试多次后,苏向晚终于发现,她没办法离开萧逸青身边三丈之内。<br>站在萧逸青三步之外,苏向晚苦笑出声:“萧逸青,活着你逃不过我,死了也是如此,也算委屈你了……”<br>那边,卢风又道:“王妃上镇国寺为苏家军祈福已经三月未归,王爷您真不去接她么?”<br>苏向晚闻言一怔。<br>三月前楚羌两国再次开战,楚国节节败退,唯有与羌国世代作战的苏家军能克敌。<br>苏靖不良于行,苏向晚代兄出征却因永安王妃的身份不便大张旗鼓,便假称去镇国寺祈福。<br>故此除了皇上和兄长,无人知她已随军出征,包括她的丈夫萧逸青。<br>此刻,她清晰地看到萧逸青眼中寒意凌然:“她要是诚心祈福,不若一世长伴青灯佛前,少来我面前碍眼。”<br>苏向晚黑白分明的眼中先是出现一丝茫然,随即漾起一个悲凉的笑:“你放心,再也不会碍眼了。”<br>卢风低头掩去对王妃的怜悯,轻声回道:“按照您的吩咐,东西已经准备好了,请您过目。”<br>萧逸青一甩衣袍往外走去。<br>苏向晚跟在他身后,推开院门那一刻,她完全愣在原地。<br>只见各种各种珍稀的珠宝奇珍随眼可见地摆了满地,阵仗惊人!<br>而萧逸青的话更是如雷般劈在她心上:“本王明日就亲自去秦家下聘,我要以正妃之礼,迎娶子依!”<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苏向晚萧逸青》小说正文内容 ↓↓↓--------------<br><br>欧梓谦换上拖鞋,拉住许绒晓的手,然后很自然地搭在她的肩上,拽着她走到饭桌前。 <br>自妈妈去世以后,顾清欢再也没有这样哭过。若是妈妈没有死,在妈妈面前,她或许还有勇气直言相告,可是面对只想要再婚的爸爸,她该怎么说出口? <br>气的她真想抓花霍凌沉那张盗名欺世的面瘫脸! <br> 然而就在这时候远处传来一连串的脚步声音,一声熟悉的大喝传来道:“幽禹住手,你在胡闹什么?”来的人正是赵幽禹的父亲,赵氏企业的董事长赵志翔。 <br> “那就好。”权司墨盯着秋棠,仿佛没听懂她话里的深意,嘴角也勾起一抹弧度,“毕竟我要拿钱养着你,你不该对我有怨言。”说完,笑着转身,走了两步,云淡风轻的又来了一句,“哦,忘了说,你左眼眼角有颗……你懂得。” <br>谢谢你啊!晴空有些不情不愿的说道。 <br> “那,我跟您说了,您可千万别跟幽禹哥说是我告诉您的,要不然幽禹哥该生我的气了!”沈欣瑶一脸为难的看着李美凤说着。 <br>还没等她说什么,慕天辰就先开口了,“我没想过让你陪我,不过你要是愿意,我可以考虑一下。” <br>“舍得回来了?” <br> 秋棠转过头去看着权司墨的笑,虽然他嘴角只是淡淡的一个弧度,可脸眼睛都是亮的,脸部轮廓也变得异常柔和,这才是真正发自内心的笑。 <br>时间已经是十一点了,她投的简历上有住址,不过他并不想把她送回家。 <br>她狠狠咬着唇腹诽着,就凭他长得好看,所以她就这么活该被欺负是么?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