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

赵文艺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梦回天水师范学院》</p><p class="ql-block"> 在时光的长河中,天水师范学院如同一颗闪耀的明珠,熠熠生辉。</p> <p class="ql-block">  漫步于校园的林荫道上,仿佛踏入了时光的隧道。古老的建筑散发着百年的历史气息,庄重而典雅。校园的一草一木,都曾是我青春的背景。那片绿草如茵的操场,见证了我无数次的奔跑与欢笑;那座宁静的图书馆,陪伴我度过了一个个埋头苦读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  走进教室,耳畔似乎还回荡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他们如明灯照亮我求知的道路,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同窗的欢声笑语、思想的交锋,共同交织成青春的乐章,永远在我心中奏响。校园的角落,充满了我青涩的回忆。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与好友漫步在湖边,欣赏着湖周围的美景。湖水波光粼粼,倒映着蓝天白云,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湖边的柳条随风摇曳,仿佛在轻轻诉说着校园的故事。实验楼道路两旁的花朵竞相绽放,五颜六色,芬芳扑鼻,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  梦回天水师范学院,不仅是对青春的一次回望,更是对美好时光的深深眷恋。这里的美景如诗如画,让人陶醉其中;这里的美食令人难以忘怀,成为舌尖上的永恒记忆。</p> <p class="ql-block">  即使岁月流逝,这份深情仍将永驻心间。因为在这里,我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收获了知识的果实,塑造了坚韧的品格和追求卓越的精神。</p> <p class="ql-block">  天水师范学院,是我心中的净土,是梦想起航的地方。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怀着感恩之心,将这份深情珍藏。</p>

校园

师范学院

天水

时光

青春

梦回

漫步

美景

湖边

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