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初苒叶璟,主角是顾初苒叶璟(2024年3月29日)_美篇

梦里的樱

《顾初苒叶璟》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为了一个私生子,<br>  顾初苒甘愿沦为陪酒女。<br>  却没想到他转身娶了一个门当户对的千金。<br>  他说,两人只是逢场作戏。<br>  被关拘留所的时候,<br>  他说:“做了错事,就要学会认罪。”<br>  等她真的认罪伏法后。<br>  他却后悔了。<br>  ……<br>  魅色会所。<br>  叶哲捏着顾初苒的下巴,指着桌子上摆满的威士忌说。<br>  “苒苒,只要你把桌上的酒全部喝光,我就把这次招标地皮的最低价告诉你。”<br>  顾初苒听罢,看着桌子上一杯杯的酒,咬了咬牙,拿过酒杯一杯又一杯强行往嘴里灌。<br>  “好好好……”<br>  周围都是起哄的声音。<br>  顾初苒喉咙像是被灼烧了一样,又腥又辣。<br>  她一边吐一边喝!<br>  叶哲看在眼底,嘴角勾起一抹嘲讽。<br>  “为了叶璟那个私生子,值得吗?”<br>  叶璟是叶哲同父异母的弟弟。<br>  也是顾初苒爱了十年的男人!<br>  她听到叶哲的话,没有任何犹豫,点头:“值得。”<br>  叶哲随即站起身,将一份招标合同甩在了她的面前。<br>  随后,他拍了拍顾初苒的肩膀,悠悠道:“回去后,好好看看新闻吧。”<br>  顾初苒不知道他什么意思。<br>  她拿着那份合同,对叶哲道:“谢谢叶总。”<br>  说完,她踉跄着一步步从包厢里面出去。<br>  打车回到豪庭别墅。<br>  顾初苒卸下一身防备,疲惫的躺在沙发上。<br>  正准备给叶璟打电话,她就看到手机跳出来一条财经新闻。<br>  “叶家当家人叶璟即将和苏氏集团的千金联姻!”<br>  下面附着一张叶璟和苏氏千金苏瑶搂在一起的照片。<br>  顾初苒怔住,看到照片上叶璟温柔的眉眼,久久没能回过神来。<br>  她这才明白,叶哲今晚说的看看新闻是什么意思。<br>  室内凉风袭来,让她冰冷的身躯更冷上一层。<br>  明明很累,她却怎么也睡不着。<br>  喝了太多酒,此时她的胃里如火烧一般。<br>  她无意识的抬手摩挲着脖子上的项链,指腹感受着上面一丝丝的斑驳。<br>  这条项链她带了十年,链子已经发黄了,她都舍不得取下来。<br>  只因为她还记得,这是十年前,叶璟送给她的。<br>  耳边还清晰的响起那时少年真挚的誓言:“苒苒,我爱你,等我坐上叶家家主的位置,我一定会娶你。”<br>  彼时,他是叶家人人可欺的小三之子,而她是顾家的千金小姐。<br>  而今,他得偿所愿,成了叶家新上任的当家人。<br>  而她却因为顾家的破产,沦为了陪酒女。<br>  顾初苒低低的笑着,胃里的疼痛远不如心里的疼。<br>  靠在沙发上,不知不觉已泪流满面。<br>  突然一双手从身后搂上她的腰。<br>  她浑身一震,抬头望去,泪眼朦胧间,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br>  “我以为你不会来了。”<br>  叶璟眉眼清冷,将她揽入怀中:“怎么,不欢迎我?”<br>  顾初苒眼波一颤,怎么可能不欢迎?<br>  只不过,她很清楚,叶璟来这里不是因为自己。<br>  还不等她回答,叶璟就道出了来这里的真实目的。<br>  “怎么样?有没有拿到招标合同?”<br>  顾初苒心下一阵苦涩,却还是如实的回答他。<br>  “嗯,拿到了。”<br>  她将招标合同递给了叶璟。<br>  叶璟见状,将她搂紧了几分:“我的苒苒真棒。”<br>  顾初苒听到他夸自己,却怎么也笑不出来。<br>  “阿璟,你真的要娶苏瑶吗?”<br>  叶璟忽然沉默了。<br>  顾初苒心口一紧:“你忘记了吗?你说过会娶我的。”<br>  叶璟一双黑眸看不出任何情绪。<br>  “苒苒,我以为你有自知之明。”<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顾初苒叶璟》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顾初苒叶璟》小说在哪里看?</h1><br><h1>《顾初苒叶璟》完整笔趣阁txt内容全集?</h1><br>“欧若凌,我告诉你,没有我欧梓熙,你一天也活不下去。”他怒了。 <br>莫梓凡站在车外,温淡的声音响起。 <br> 沐雪柔的这一招真的是用得好啊,想逼她自己离开洛氏。 <br>“正好公司缺一个策划总监的位置,你要是愿意来的话,随时欢迎你。”路其琛淡淡的说道,仿佛只是在说一件小事一样。 <br> 展文彦似乎没听见莫轻语的话,快一步的开了门,进去之后,特别礼貌的打了一声招呼,“爸,我和轻语来看您了。” <br>“晓曼,我以前可没见你这么贤惠过。也不多给我泡一杯!” <br>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她当然做不好卫生工作,一次又一次的被骂,让重做。 <br>“抱歉,我知道之前都是我太过任性了,我现在已经知错了,你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坐姿端庄优雅的女人,皱着眉苦下一张好看的脸,嗓音也被酝酿得带着些悲意。 <br> 说罢匆匆往楼上跑去,不给权司墨一点说话的机会。 <br>几个人慌慌忙忙地想要拦个出租车将夏妤送到医院,然而路过的都是坐满乘客了的,根本没有停下来帮忙意思。 <br> “有了,还是没有?这个问题,我还真不清楚。”华君灏回答的也没错,说梅宇辰没女朋友吧,身边从来不缺女人,说有女朋友吧,身边从来没有固定的女人。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