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的一组黑白照》

韩延松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韩延松 摄影/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多年的摄影实践越发使我理解了国画先人“远取其势,近取其神”的经验总结。观人如观景,亦是如此。</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大家知道,黑白摄影中那明亮的高光和深邃的暗影可以产生强烈的对比效果。借用黑白影调的这种特性,着重“描写”人物的神态,展现他们的内心世界,用更纯粹、更直接的方式表达情感……这是我将彩色照片转黑白的理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我声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您要是喜欢,我的图文随您使用,只要您在这个平台跟我交朋友就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