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茉莉花》

静好

<p class="ql-block">翻唱:静好</p><p class="ql-block">制作:静好</p> <p class="ql-block">  《送给妈妈的茉莉花》由刘麟作词,张志信作曲。茉莉花,是我们家乡的一种花卉,叶片碧绿,花开小朵,洁白无瑕,且香气馥郁,深受家乡人民的喜爱。这首歌以洁白的茉莉花代表了博大的母爱,深情歌颂了母爱,并且母爱代代相传,温馨的亲情,浓浓的爱意!旋律优美,听来非常感人!</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送给妈妈的茉莉花</p><p class="ql-block">翻唱:静好</p><p class="ql-block">摘一朵茉莉花</p><p class="ql-block">送给你啊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还记得小时候</p><p class="ql-block">你叫我小茉莉</p><p class="ql-block">把盛开的茉莉花</p><p class="ql-block">扎满我的头发</p> <p class="ql-block">还记得你常记得</p><p class="ql-block">茉莉花的模样</p><p class="ql-block">在我童年的梦里</p><p class="ql-block">轻轻飞舞飘散</p><p class="ql-block">哟,妈妈</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走到海角天崖</p><p class="ql-block">永远也忘不了</p><p class="ql-block">你唱的那支茉莉花</p><p class="ql-block">茉莉花</p><p class="ql-block">如今我也有了自已的小茉莉</p><p class="ql-block">我用洁白的茉莉花</p><p class="ql-block">扎在她的头发</p><p class="ql-block">摇篮边我也想起茉莉花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才明白你的爱心是多么博大</p><p class="ql-block">我为你献上美好的祝福</p><p class="ql-block">请收下这朵芳香的茉莉花</p><p class="ql-block">部分图片来自网络,致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