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多湖(Caddo)我来了 (一)

XY

<p class="ql-block">错过了很多年,错过了你最美最美的容颜,我终于义无反顾地来了,在三月你素颜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驱车8个多小时一口气开到湖边,这素颜真美</p> <p class="ql-block">我让你们等了这么久,等白了你们长长胡须等白了发,仿佛站在这里几千年,站到了我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我这是坠落到哪颗星球上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通往星球的大门吧?</p> <p class="ql-block">滑过星球通道华丽的围墙:</p> <p class="ql-block">穿过森严壁垒神秘屏障:</p> <p class="ql-block">擦肩星球球体林立的雕塑:</p> <p class="ql-block">侍卫排列,军队如林:</p> <p class="ql-block">又一个宽敞通道</p> <p class="ql-block">打开另一个殿堂</p> <p class="ql-block">一个如画的世界敞开来胸襟:</p> <p class="ql-block">如梦幻般美丽</p> <p class="ql-block">夕阳给殿堂洒满黄金</p> <p class="ql-block">夕阳落去,一如一幅长长的画卷铺展开来:</p> <p class="ql-block">屏住呼吸,听湖体喘息,如同低沉的交响,</p> <p class="ql-block">像是老友的问候,温暖而莫名的感动</p> <p class="ql-block">朋友看到这段视频,配小诗有感</p> <p class="ql-block">湖水困了,鸟儿归了</p> <p class="ql-block">晚安卡多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