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花水培见惊喜

欣然

<h3>昨天早上又去樱花林看花,无意间发现有棵樱花树被砍了枝,花枝凌乱,地上的枝头有的已有些许花苞,开始泛白了。我很纳闷,好好的树马上开花了,为什么要砍了呢?真的无语了啊!心里不免对那些小花苞打抱不平,也心疼她们。我把她们带回家水培起来吧,说干就干,我立马动手把那些长有花骨朵的枝条,一一都弄了出来,足足一大把。哈哈哈,我带你们回家吧,小可爱们。刚刚还躺在地上的小不点,被我捧在了手里,她们似乎也很是开心。我找了三个瓶把她们养了起来。</h3> <h3>昨天早上又去樱花林看花,无意间发现有棵樱花树被砍了枝,花枝凌乱,地上的枝头有的已有些许花苞,开始泛白了。我很纳闷,好好的树马上开花了,为什么要砍了呢?真的无语了啊!心里不免对那些小花苞打抱不平,也心疼她们。我把她们带回家水培起来吧,说干就干,我立马动手把那些长有花骨朵的枝条,一一都弄了出来,足足一大把。哈哈哈,我带你们回家吧,小可爱们。刚刚还躺在地上的小不点,被我捧在了手里,她们似乎也很是开心。我找了三个瓶把她们养了起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