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在飞》

睿智与弱智

<p class="ql-block">《云在飞》我的歌声-25(2024)</p><p class="ql-block">这是一首非常独特,风格迥异的作品。她高低音转换自然,且又起伏跌宕,令人回味无穷。歌曲将中国古代风韵及书香气息和现代流行音乐元素,巧妙地融合于一体。时而又若隐若现,让人感到了亲切细腻的缓缓流长。仿佛这首是从内心深处喷薄欲出。将海天一色融会贯通,相辅相成惟妙惟肖的展现在人们面前!……</p> <p class="ql-block">希望你依然喜欢我的声音我的歌,也希望我的歌声能带给你温馨快乐和感动。就让这歌声带着你慢慢的融汇贯穿于生活之中,然而就因为水是云的爱/云是水的魂/水是前世的云/云是来生的水/你是水在流/我是云在飞/……!</p><p class="ql-block">感谢阅读及聆听欣赏,祝开心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