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情绪的主人,发出爱的心声

玉锦如意

<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29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善战者张桂玉:战报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强]早起第24天,践行生活生意与修行!</p><p class="ql-block">3.28 [玫瑰]呀!多么美好的一天。宝贝正常回归幼儿园,我又回归总部,回归工作,和伙伴们在一起,收到大家对我满满的惦记,心更加温暖!上一次是小王爷,这一次是立果,一个个可爱的大男孩们,会说话了,说明心里有他人,有爱了!看着他们为了流量主的家人们不断付出而不断成长,真好!陪着他们一起走这0-1的过程就是幸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日分享几句特别暖心的话,说一说语言对一个人的影响至关重要,尤其是你信任的人!</p><p class="ql-block">1.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p><p class="ql-block">第一个贵人,我的高洁老师,现在她已经开启直播。作为第一个陪我走过突破之路的导师,塔尖女人,特别能扛事,三次创业,二段婚姻,成交于无形的高手,陪我从一个软弱的人拿到了自己的战斗力!</p><p class="ql-block">她的人生智慧就是通过一场场的演讲,一次次的腾讯会议,一次次的微信沟通传递给我的,彼时我们都没真正见过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江山老师说:张桂玉一定是赚大钱的,好好宠着就行!彼时的我还因为老公的反对,心里一团乱麻,也不知道离开了高洁老师,离开了原来的场域,我该怎么办!可是江山老师成了我的第二个贵人师父,给了我一个娘家的底气!这句话的背后是认可,是安全感,是一个被逼着走入创业者队伍的三宝妈最需要的!心定了,心才静,心静了,我才有智慧处理我当时的困境!在线下的半梦半醒之间,在泪水的洗礼中拆自己内心的墙,重归我的天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以其不自生故能长生,柔软是最大的智慧,这个从清源善师那学的,也实践了,也拿到我想要的结果了。这个之前分享过,也不再重复!具体过程离不开萱姐的智慧启迪,感恩萱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要分享这些?因为很多人是不自信的,因为包裹着的我们,是看不到自己的闪光点的,只会一直被自己那个缺点,不足,失败,负面情绪…就是白纸上的那个黑点就认为是我,其实破除小我,破除假象,我们的自己是可以无限延展的!</p><p class="ql-block">就像现在我似乎什么都不会,还只是刚刚把自己当做一个创业者,但是这种从内打破自己的能量让我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与心的距离不在于物理上的亲近,而在于是否有爱?我说的是大爱,对于一个陌生人的慈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绪其实是一种大能量,让情绪流动起来,积极美好的情绪是喜悦,是快乐,是美好,是爱,它就像水一样滋润每个人的心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法门:做情绪的主人!发出爱的心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