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海

凤凰哥

<p class="ql-block">站在海浪上</p><p class="ql-block">跳动的心房仿佛在弹奏一支交响乐</p><p class="ql-block">加速了血液沸腾</p><p class="ql-block">一个点从很远走来</p><p class="ql-block">它是桅杆吗?</p><p class="ql-block">是的!</p><p class="ql-block">它更是一个希望!</p><p class="ql-block">穿透层叠的海浪</p><p class="ql-block">仿佛间鱼儿在对我歌舞</p><p class="ql-block">仿佛间浪花里朴上心尖</p><p class="ql-block">划破层浪</p><p class="ql-block">海鸥靠近了我</p><p class="ql-block">一个自由翔鹏在天宇</p><p class="ql-block">但唯有帆落间那筐魚儿写满黑皮肤里那份艰辛</p><p class="ql-block">唯有他额头上那滴汗珠让人心痛</p><p class="ql-block">此刻我又会在想什么呢?</p><p class="ql-block">望着火红的太阳</p><p class="ql-block">海誓蜃楼再也不是梦想</p><p class="ql-block">望着月亮再也不是期盼</p><p class="ql-block">鸥燕抱着理想冲向云宵</p><p class="ql-block">我握住醉酒的春把它收藏</p><p class="ql-block">把春风化着力量</p><p class="ql-block">把彩云幅画</p><p class="ql-block">揭开 薄沙</p><p class="ql-block">海对岸歌舞激情茉莉花香</p><p class="ql-block">虽然家离海很远</p><p class="ql-block">但回家的梦离我很近</p><p class="ql-block">转过头</p><p class="ql-block">大海对我笑了</p><p class="ql-block">她还会欢迎我来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