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人像摄影《鸭绿江边》

李美丽

<p class="ql-block">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讲小时候最奢侈的精神享受就是看电影啦!小时候我看过很多电影,像<span style="font-size:18px;">地道战,铁道游击队,洪湖赤卫队,英雄儿女等等都</span>看好几遍,那时候<span style="font-size:18px;">是露天电影而且以战争题材为主。露天电影就是空旷的平地上支两根竹竿子,把白色的幕布挂上去,</span>正面反面都可以看,只要有地方可以坐或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时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英雄儿女》,<span style="font-size:18px;">影片的故事情节我至今记忆犹新,特别是王成那句经典台词:向我开炮!英雄壮烈牺牲的场面太震撼人心。这部电影令我难以忘怀,剧中的英雄令我敬佩。他们虽然经历了困苦的生活,但他们有崇高信仰,他们为了祖国人民不惜牺牲生命,他们是新中国功臣,从此,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有了一个英雄的梦,四十多年后的2024年元月22日我用摄影的方式圆了自己的英雄梦。</span></p> <p class="ql-block">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p><p class="ql-block">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p> <p class="ql-block">时刻谨记着使命和责任,保持高度的警觉和警惕是军人的本色,确保国家的安全和稳定。</p> <p class="ql-block">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p> <p class="ql-block">她手握钢枪,时刻注视着远方,那是我希望去拼搏的战场。</p> <p class="ql-block">她们身穿军装,英姿飒爽,用女兵特有的柔情和刚毅诠释着中国军队的独特魅力。</p> <p class="ql-block">她们的坚毅与执着,使军装更加熠熠生辉,女兵们的英姿飒爽,让人们更加信任和依赖。</p> <p class="ql-block">女军人,英勇无畏,坚定刚毅,她们用女性特有的细腻和关爱,为国家的安全默默地付出着。</p> <p class="ql-block">仇恨的子弹飞过天空,去射向财狼的胸膛。</p> <p class="ql-block">编剧策划:李春林 、王跃鸿</p><p class="ql-block">执行导演:李春林</p><p class="ql-block">友情出演:李美丽</p><p class="ql-block">参与摄影:王跃鸿、李春林、田 婷</p><p class="ql-block"> 王少华、棒棒滨、姚晓丽等</p><p class="ql-block">后期制作:李春林</p><p class="ql-block">拍摄场地:长沙市月亮岛附近</p><p class="ql-block">活动组织:一鸿视界摄影俱乐部</p><p class="ql-block">活动时间:2024年元月22日</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谢谢欣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