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天仙舞银纱,琼枝玉树挂梨花。欲问仙境谁描画?今朝倾慕千万家。

彩云追月

<p class="ql-block">2024年1月23日这场雪来得有些独特而潇洒,满天飞舞的雪花一片一片带着轻盈的步伐,粉刷了整个绵州城的大街小巷、高楼大厦、山川河流、花木丛林、和小桥落花,让喧嚣繁华的绵州城内城外变成一幅富有诗意的童话。</p> <p class="ql-block">这是雪的世界,这是爱的海洋,这是冰与演绎的如痴如狂,这是爱的冰清玉洁,在这个充满恋爱味道的枝头,让这个冬日更加温馨浪漫,羞红的脸蛋沉醉在爱的梦乡。</p> <p class="ql-block">一串红白头翁,情丝丝,泪濛濛。</p> <p class="ql-block">半是金秋半是冬,远近高低各不同。</p> <p class="ql-block">万紫千红白头翁,醉人心碎💔不忍碰。</p> <p class="ql-block">这是雪的世界,这是爱的海洋,这是冰与演绎的如痴如狂,这是爱的冰清玉洁,在这个充满恋爱味道的枝头,让这个冬日更加温馨浪漫,羞红的脸蛋沉醉在爱的梦乡。</p> <p class="ql-block">这是冰与火的世界,这是爱的痴狂,在这个充满恋爱味道的枝头,让这个冬日更加温馨浪漫,羞红的脸蛋沉醉在爱的梦乡。</p> <p class="ql-block">这既是一场相遇,又是一场别离。一夜之间,银装素裹,相思成疾。雪中的枝头犹如挂满了珍珠玛瑙,闪耀迷人的微笑,仿佛诉说着冬天的爱情故事。</p> <p class="ql-block">一树相思为谁痴?他乡伊人可曾知。日日思卿寸断肠,夜夜无眠白青丝。</p> <p class="ql-block">雪花如诗一样浪漫痴情,雪景如画一样让人心喜若狂而激动万分。 这是四季轮回的更迭,这更是生命的最美赞礼。红白相映,片片痴情。一念之间,思绪交融,眼前的一切美好都是上天最好的恩赐,仿佛看到了一对对金童玉女缠绵悱恻的雪中情!</p> <p class="ql-block">树枝上不再有往日绿叶的婆娑起舞,而今,却殷雪花的一腔柔情而显得丰盈圆润,“纵使相逢应不识”的满地落英,也不失久别重逢迎故人渴望爱情。</p> <p class="ql-block">黄白绿中的花叶树木看上去有点是相拥而眠一见倾心,彼此钟情。他们又像是在悄悄私语着情话,含情脉脉互诉衷肠。</p> <p class="ql-block">雪的姿态千变万化,飘飘洒洒,悠扬飘雅,雪的洁白无瑕映衬着枯黄落叶🍂的朴实无华,花叶之上白雪覆盖,树木之下一片宁静,宛如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呈现在人们的眼前。</p> <p class="ql-block">当秋的色彩融入冬的洁白,色彩搭配如此明亮艳丽,只需一眼就能让人惊艳摄魂。如同恋人的香吻,有一种“沉醉不知归路”的感觉,更让人久醉芳心❤️,欲罢不能。</p> <p class="ql-block">岁月的痕迹洗淡了过往惊艳了时光,美好与未来总有许多愿望。四季的流转消磨了年轮苍老了容颜,我们不再是从前。</p> <p class="ql-block">一寸相思一寸愁,寸寸相思登高楼,明知相思万般苦,一夜相思愁白头。</p> <p class="ql-block">置身童话般的世界,我感到冬的浪漫与神奇,富乐山公园的雪景注定是一场美丽的邂逅相遇。不竟随口吟诗一句:“风雨送春归 ,飞雪迎春到”,我仿佛感觉到春天已经悄悄来临。</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场冬恋,轻盈的雪花🌸亲吻着娇艳的红颜,那亲热定情的一吻,爱情的誓言就好像定格在天地之间。</p> <p class="ql-block">我的娇艳已残,我的芳心❤️依旧,今宵我流着凄迷的香泪,明朝带着思念安眠于尘土。我美丽的青春,我可爱的温柔,我炙热的爱恋,我的满腹离愁,将为这爱的世界,倾其我的所有。</p> <p class="ql-block">不记得谁写的诗句: “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诗人的浪漫豪情是如此让人感叹生命!</p> <p class="ql-block">飘飘飞雪眷绵城,千家万户齐欢腾。秒发微信拍抖音,奔走相告传喜讯。</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下雪的冬季,让我们手牵着手谈一场恋爱吧!像雪一样奔放情欢,像大地一样情怀舒展,像花儿一样相拥灿烂,像树木花草一样亲密无间。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宁愿做一花一草一生无怨,把满腔热情释放在欢乐的人间。</p> <p class="ql-block">雪花执着情满腔,飘上寒枝诉衷肠。仰望天空不是雪,仿佛闻到梨花香。</p> <p class="ql-block">舞步轻盈走山岗,妙曼多姿喜若狂。恋恋红尘终不舍,独爱佳人俏红妆。</p> <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淡了色彩,静了时光,落了花叶,醉了心房。在这个充满温暖的世界里,我们一定好好珍惜自己!不负所有的遇见,不负美好的时光 ,不负你我的青春,不负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心相随,情相依,相伴到老。愿今生彼此安好!</p> <p class="ql-block">凡人修仙,各有其方,红尘作伴,潇洒出场,我们的心中一定要充满阳光,明媚而不忧伤。修身养性是我们优雅老去的必修课,在宁静中致远,在淡泊中豁达,在自己的世界里独善其身,在别人的世界里随遇而安,找一方温暖,在枯荣花落时,寻几个好友知己共度美好时光!</p>